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大跌后有望企稳 静待今晚FED官员讲话

来源:FX168 2019-02-22 10:35: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技术分析:黄金大跌后有望企稳 静待今晚FED官员讲话)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温和反弹至96.60水平附近,尽管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不佳,但是美元指数小幅反弹。此外,市场避险情绪较为疲软,黄金周四大跌。金价盘中走势偏窄幅震荡,市场静待晚间美联储官员讲话。此外,中美贸易谈判也是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的热点之一。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短线风险偏向下行。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

美元指数早盘震荡交投于96.60水平附近,隔夜美元指数小幅反弹,因美债收益率上涨且美联储偏鹰派纪要的持续提振。不过,隔夜公布的美国耐用品订单等数据不佳。这限制了美指的反弹空间。从技术面来看,天图显示,美指在受到60日均线支撑之后继续反弹,不过,技术指标当前走势依旧偏疲软,这或暗示,美元指数的反弹空间有限。短线来看,美指想要持续上行需首先升破96.80水平,该位置为40以及60周期均线压制位。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黄金在1346.50美元附近受阻之后大幅回落,该位置为此前高位震荡区间的阻力位之一,天图K线实体多受阻于该水平附近。现货黄金涨势放缓,因美元指数反弹,且市场避险情绪有所降温。K线在一根大阳线之后紧跟着一根流星线且接下来的一个交易日录得一根大阴线,吞没之前大阳线的所有涨势,这暗示,金价存在继续回落的风险。不过,MA均线目前依旧呈看涨排列趋势,料将为金价提供一些支撑。下行方面,投资者首先需关注1315支撑能否守住。

4小时图显示,黄金整体走势依旧承压,不过,金价目前正受到60周期均线的支撑,KD指标已经触及超卖水平,这或在一定程度上限制金价的下行空间。云图显示,上行云涨势依旧开口趋势均有放缓的迹象,因此,金价能否反弹还需观察,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337美元水平附近。

日内观点:小幅回调

周内观点:宽幅震荡

关键阻力:1337、1346、1365

关键支撑:1315、1302、1295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