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沪股通、深股通连续10日净买入 次新股爆发A股小幅收涨

来源:FX168 2019-01-11 15:57: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股通、深股通连续10日净买入 次新股爆发A股小幅收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A股高开高走并小幅收涨,沪指上涨0.74%,深证成指收涨0.61%。沪股通和深股通今日净买入42.7亿元A股,为连续10个交易日净买入。盘面上看,高送转预期、次新股、氢燃料电池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港口航运、家电、黄金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具体来看,中国上证综指1月11日收盘上涨18.73点,涨幅0.74%,报2553.83点;中国深证成指1月11日收盘上涨45.40点,涨幅0.61%,报7474.01点;中国创业板指数1月11日收盘上涨2.57点,涨幅0.20%,报1261.56点。

(A股主要股指,来源:FX168财经网)

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1.76亿元,占比0.75%;大单资金净流出40.44亿元,占比1.39%;小单资金净流入57.45亿元,占比1.97%。上证成交1205.94亿,深成指成交1737.50亿,合计成交2943.44亿元人民币。

盘面上,燃料电池板块大涨近4%,华昌化工、科力远等8股涨停。此外,超导、无人驾驶板块涨幅均超2%,卫星导航、猪肉、无人机、元器件、工业互联等板块涨幅均超1%。

消息面来看:

据报道,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工程院院士凌文表示,建议国家组织相关部委研究将氢能纳入国家能源体系,推动氢能成为国家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制定氢能产业发展战略及实施路线图,建立科学长效的产业发展扶持与激励政策。

招商证券指出,本轮在5G、特高压、高铁轨交等带领下的“新基建”主题行情很可能引领春季行情。一方面,市场对于普遍担忧的商誉减值问题已经有了相当充分的预期消化,而考虑业绩公布时点、春节时间以及当前指数位置,加仓也很可能在春节前完成,另一方面,从催化来看,近期对于基建补短领域的项目批复超出市场预期,5G产业链也正式进入了兑现阶段,春季行情很可能在“新基建”主题行情的带领下提前开展。

周四(1月10日)稍早商务部新闻办公室发布声明称,中美在京举行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商务部声明指出,1月7日至9日,中美双方在北京举行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双方积极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就共同关注的贸易问题和结构性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细致的交流,增进了相互理解,为解决彼此关切问题奠定了基础。双方同意继续保持密切联系。

校对:星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昌化工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