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风暴来临?英国又一内阁成员辞职 不同结局下英镑预测

来源:FX168 2018-11-15 19:0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风暴来临?英国又一内阁成员辞职 不同结局下英镑预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1月15日),继退欧大臣之后,英国又一内阁成员Esther McVey辞职,她指责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没有尊重公投结果”,并“没能确保我们国家未来的正确结果”。

在她致以首相的辞职信中,这位就业和养老金大臣对梅表示,梅的退欧计划“并不满足你首相之位最初设定的标准”。

她的辞职紧随退欧大臣拉布之后,为梅的领导权近一步施加压力。

McVey还指责梅打破了她此前的承诺,“你曾一再重申我们必须夺回对我们资金、边境和法律的控制权,并发展我们自己的独立贸易政策。我总是支持你实现这些目标。即便是在契克斯计划宣布后你知道我表达了许多同僚都具有的担忧,我仍相信我们能够向着尊重英国人民和确保我们国家未来正确结果的方向努力。但这次公布的协议没能做到这些。”

她补充说:“这将令我们陷在关税同盟中无法自拔,除非你特别向英国人民承诺我们不会做的事情。这将束缚政府推动自由贸易政策的未来。我们不会夺回控制权,我们把控制权拱手让给欧盟,甚至其他国家。”

对于爱尔兰后盾计划,McVey指出:“这威胁了英国的统一,这让我不能苟同。”

McVey强调,选民的意愿应该优于政治因素,而计划的协议显然不符合公投结果。“我们从没协议好过差协议如今过渡到任何协议好过没协议。我没法同意。”

消息发布后英镑继续拉布辞职消息发布后的大跌。荷兰国际集团(ING)对后市做出了预测,不同结果下英镑/美元的可能目标值如下:

梅的领导权受到挑战但没能成功-1.27;

宪法待定/不信任首相-1.25;

举行大选-1.26;

退欧派保守党首相当选-1.24;

2019年3月份无协议退欧-1.20。

英镑/美元6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8:53,英镑/美元报1.2801。

校对:十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