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投行:特朗普说得对 美联储最终将把美国推入衰退深渊

来源:FX168 2018-10-18 23:0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投行:特朗普说得对 美联储最终将把美国推入衰退深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周四(10月18日)表示,如果美国经济按照目前的利率轨道发展,美联储将把美国经济推入衰退。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公布了9月25日至26日的会议纪要。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仍愿意逐步加息。

面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持续不断的批评,美联储暗示将继续加息。本月早些时候,特朗普曾公开批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美联储将“发疯”,并声称加息是经济复苏的唯一最大威胁。

荷兰合作银行固定收益高级策略师Lyn Graham-Taylor周四在作客CNBC时表示,特朗普可能说得有道理。

“我们认为美联储最终将通过这一途径将美国推入衰退,”该分析师称。

联邦基金利率于2018年9月26日上调至2%至2.25%,这一利率有助于决定美国经济的借贷成本。政策制定者预计,美联储今年将再次加息,2019年加息3次,2020年加息1次。

Graham-Taylor表示,他预计美国经济将在“未来两年内”陷入衰退,他所在银行的研究人员从收益率曲线趋平中获得线索。

当较长期债券的收益率降低到接近较短期债券的水平时,就会出现平坦的收益率曲线。这可能是对经济中长期缺乏信心的表现。

近几周来,收益率曲线实际上已经变陡,但Graham-Taylor表示,这与不确定性有关,而非投资者对未来的信心。

这位分析师表示,美联储可能会“过度加息”,再加息两次,将足以引发经济低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