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阿联酋证券及商品管理局计划推出ICO 以为企业筹集资金

来源:FX168 2018-10-09 02:5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阿联酋证券及商品管理局计划推出ICO 以为企业筹集资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10月8日)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证券及商品管理局(ESCA)的负责人今天宣布,该国计划通过ICO,为企业提供一种新的受监管的方式来筹集资金。

ICO将为企业提供一种替代首次公开发行(IPO)的替代方案,由于股票市场疲软,加上低油价,这些公司的规模非常有限。这不仅影响了阿联酋,也影响了整个海湾阿拉伯地区。

Obaid Saif al-Zaabi在周一的研讨会上说道:“阿联酋证券和大宗商品管理局的董事会已经批准将ICO视为证券。根据我们的计划,我们应该在2019年上半年制定相关规定。”

al-Zaabi今日透露,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监管机构正与阿布扎比和迪拜的股票市场合作,为ICO开发交易平台。他说,未来还会公布更多细节。

今年9月,Finance Magnates报告称,监管机构批准了一项计划,该计划旨在规范包括ICO、交易所和其他中介机构在内的加密资产活动。

根据该指南,希望执行ICO的创业公司必须接近ESCA,以确定它是否属于该机构的监管范围。此外,处理ICO的市场中介机构和二级市场经营者必须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

al-Zaabi还透露,在2019年,一项新的法律可能会生效。这将允许家族所有者在首次公开发行中出售其所控制的公司百分之百的股份。他补充说:“经济部已经写信给总理办公室,我们正在等待批准。”

al-Zaabi在周一的研讨会上还宣布,ESCA希望上市公司的董事会能有20%的女性代表。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