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一旦欧银12月退出量化宽松 这一投资产品将有大收益!

来源:FX168 2018-08-16 22:38: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旦欧银12月退出量化宽松 这一投资产品将有大收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8月16日)报道,惠誉国际信用评级在近期的报告中指出,如果2018年12月欧洲央行退出量化宽松,欧元区净资本外流开始消退,那么全球债市收益率或面临上行压力。

这一因为一旦欧元区净资本外流出现大幅减少,将极大减弱对美债的需求,推升美国和全球债券收益率的走势。需要提醒的是,这一影响虽然可能在明年出现显著减弱,但不太可能完全消失。

而目前就欧元区内部的稳定而言,西太平洋银行汇市策略负责人Richard Franulovich指出,二季度的GDP增长从0.3%上调为0.4%,表明欧元区经济增长仍持稳而非持续减弱。

近期在欧盟与美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已经结出果实,然而欧洲央行可能并不会在9月会议上宣布风险已经降低,缘于新兴市场对欧元的影响仍在加大,且美国与其他主要贸易伙伴的关系仍有可能影响美元走势,从而拖累欧元。

德拉基应当强调继续保持“足够适应度”的必要性。 此外,9月份意大利债务以及预算提议将重归,就意大利颇有争议的2019预算方案将可能引起评级机构和欧盟的愤怒。

当前欧元/美元仍表现脆弱,面对市场对美联储渐进式加息的预期和美国经济增长强劲的背景,该货币对仍需试图守住阵势。

技术面看,汇价当前交投于1.1378一线,汇价此前两次试图上攻1.1400心理位却都未能站稳该关口后持续走高,表明仍处于空头市场之中,料短线将下测近期低点1.1336水平和2018年低点位置1.1300关口。

只有当多头升破1.14一线后持续走高才表明近期的下行风险有所消退。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