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金价反弹系“死猫跳” 黄金大概率延续跌势

来源:FX168 2018-07-20 10:3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技术分析:金价反弹系“死猫跳” 黄金大概率延续跌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7月20日),现货黄金盘中震荡震荡下行,金价现交投于1218美元附近回吐隔夜部分涨势,金价早盘承压下跌因美元指数走强。从技术面来看,短线金价仍有一定的下跌空间。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受60小时均线支撑,美元指数早盘小幅反弹,隔夜特朗普称对美联储加息不满,但是美指守稳95整数关,投资者目前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依旧较为强烈,且欧元区和美国的贸易摩擦也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从而为美元提供支撑。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隔夜大幅上涨,但美指依旧持稳于95关口上方,只要美指交投于该水平上方,那么就有进一步走高的风险就大于下行风险。从技术面观察,RSI目前已经跌至超卖区域,但是MA均线走势疲软,且MACD显示下行动能依旧较为强劲,黄金中短线依旧看跌。

4小时图显示,金价反弹受23.6%均线的压制后再度恢复下行,RSI掉头朝南,目前承压于中轴下方,此外,云图下行云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这成为限制金价反弹的因素。短线黄金走势依旧看美元。如果美指本交易日能够守稳95水平,那么就继续保持逢高空黄金的策略。

日内观点:震荡下跌

周内观点:看跌

关键阻力:1224、1232、1238

关键支撑:1211、1200、1193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