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大跌1%空头千二志在必得?分析师称黄金走势已来到拐角

来源:FX168 2018-07-20 00:2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大跌1%空头千二志在必得?分析师称黄金走势已来到拐角)

又一波抛售压力冲击了黄金市场,但分析师们开始质疑,目前的下行趋势还能持续多久。许多人认为,2017年7月低点1204美元为关键水平。

由于投资者继续涌入美元,黄金价格周四(7月19日)接近12个月新低。8月黄金期货价格交投于1217.90美元/盎司,当日下跌近1%。在过去的三个月里,黄金价格已经下跌了近10%。与此同时,在同一时期,美元指数上涨了7%,创下一年新高95.65。

(现货黄金30日线图,来源:Kitco、FX168财经网)

尽管黄金在短期内可能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但许多分析师表示,这是他们一直在等待的投降举措,目的是让最后一批卖家退出市场。

蓝线期货(Blue Line Futures)总裁Bill Baruch表示,他仍看好黄金长期表现,当前水平下黄金仍有价值。

他说:“在这个市场上,我看不到任何能让黄金长期保持在这些水平的因素。我不认为美元会永远走强。我相信今年秋天金价将达到1300美元。”

City Index技术分析师Fawad Razaqzada也预计美元将触顶。他指出,大多数利好消息,如美国加息和积极的经济增长,已被市场消化。

“因为美国,我对黄金前景仍看空。但轧空正在加剧,可能已经来到拐角。我不认为美元有进一步升值的空间。”

Baruch表示,全球外汇市场和黄金的一个不确定因素是人民币。随着中国政府寻求刺激经济,人民币汇率一直在大幅下跌。然而,他补充称,随着政府意识到弱势货币政策正在有效发挥作用,这一政策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伦敦资本集团(London Capital Group)研究主管Jasper Lawler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季节性因素可能继续对黄金造成压力。他补充说,他认为短期内黄金将测试关键支撑水平1200美元。

“通常是在夏末的几个月里,投资者开始再次买入。季节性趋势表明,价格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来寻找建立底部的水平,”他说。“只要多头保持在1200美元以上的水平,我们可能会看到均值回归向200日移动均线。”

Razaqzada表示,他目前已经退出了黄金市场,直到价格反弹至1236美元上方他才会回归,他认为这是近期的关键阻力。

他说:“我想看到一些迹象,表明卖家被困住了,他们不能压低价格,被迫以更高的价格卖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