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失痛失200周均线支撑 千二关口前恐无强阻

来源:FX168 2018-07-18 10:1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技术分析:黄金失痛失200周均线支撑 千二关口前恐无强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7月18日),现货黄金盘中震荡交投于1229美元附近,美指周二大涨,黄金等非美资产承压下跌。金价短线跌势暂停,但是目前已经跌破了200周均线关键支撑,处于该水平下方将继续看跌黄金。本交易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众议院发表讲话,投资者需注意美指能否守稳95关口。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指数目前交投于95关口附近,周二鲍威尔证词中淡化了对特朗普关税政策的影响,且看好美国经济,市场对美联储年内继续加息两次的预期进一步升温,2年期美债收益率升至2.62%。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美指能否有效收复95关口,这是美指本周能否持续上涨的关键。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走势极为疲软,金价目前已经跌破了200周均线在1234美元附近的支撑,这意味着金价的下行空间已经被打开。市场目前对美联储加息预期较为强烈,这将推动美元指数继续走高。云图下行云目前仍在不断走低,且RSI已经跌至超卖水平上方附近,这暗示金价的中短线趋势依旧为看跌,短期内无法看到筑底的迹象。

4小时图显示,金价短线跌势暂停,RSI自超卖水平上方温和反弹,但是云图下行云走势极为疲软,且MA均线呈现空头排列趋势,因此预计金价的反弹空间较为有限。

日内观点:震荡下跌

周内观点:看跌

关键阻力:1234、1245、1252

关键支撑:1220、1212、1205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