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鲍威尔“呛声”美国国会:你的问题你来解决

来源:FX168 2018-07-18 01:1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鲍威尔“呛声”美国国会:你的问题你来解决)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7月17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国国会的听证会引起关注。在谈及货币政策的同时,鲍威尔也被问及相关的经济问题。据报道,鲍威尔对国会表示,如果你对经济不满,就应该修复它。

在听证会期间,鲍威尔表达了对贸易保护主义关税和疲软的薪资增长的的担忧。

但他也指出,这些问题只有国会能解决,而非美联储,对于如何修复的问题,他回答说:“我们不制定贸易政策。这是国会和执政政府的事。”

对于薪资增长,鲍威尔呼吁国会投资教育,并解决鸦片类药物危机带来的恶果。

“从长期来看,我们没有解决这些问题的工具,你们有。国会有确保薪资增长的工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