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波兰虚拟货币交易所Bitbay提供法定货币兑换 9月起波兰业务将暂停

来源:FX168 2018-07-17 21:1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波兰虚拟货币交易所Bitbay提供法定货币兑换 9月起波兰业务将暂停)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7月1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波兰虚拟货币交易所BitBay今日宣布已在其交易平台上新添法定货币兑换的功能。

目前该交易所平台提供欧元、波兰兹罗提、以及美元三种法定货币的买卖。

据悉,这一新的服务由咨询、支付处理服务商Igoria Trade SA提供,该公司创立于2011年,设于波兰华沙,提供境内外服务。

该公司通过其金融平台Trejdoo.com提供在线货币兑换、货币卡、境外汇款、托管信托账户等金融解决方案。

再了解下Bitbay背景,Bitbay设于2014年卡托维兹,通过Bitbay交易所提供大量虚拟货币交易,根据Coinmarketcap.com统计,目前该交易所保管客户资金达940万美元,是波兰虚拟货币交易业务中最大的。

Bitbay现任CEO Sylwester Suszek,此前他也曾合作创立了另外两家金融领域的大型公司。

根据Bitbay声明,新的法定货币兑换仅面向验证用户,允许交易者将欧元、波兰兹罗提、以及美元兑换成另一种法定货币,其中最小兑换价值如下:

波兰兹罗提:25;欧元:10;美元:10

这一新添的服务使得投资者无需再使用第三方兑换服务,而可直接在同一个点进行换汇,根据Bitbay消息,Igoria不会收取任何佣金费,并提供的是市场汇率。

如果想要体验这一服务,Bitbay建议投资者进入法定货币功能“FLAT BOOK”,在阅读了相关的规则后,点击激活,则进入货币兑换办公室。

最后提醒,Finance Magnates 5月曾报道,由于波兰地区不允许开设虚拟货币银行账户,目前Bitbay正考虑迁址马耳他,马耳他地区相对于波兰在虚拟货币的接纳度上有较宽松的环境。

这也就是说,自2018年9月起,所有在Bitbay交易所波兰地区的虚拟货币交易将被暂停。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