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美元周一强势归来 白银收复16美元或成奢望

来源:FX168 2018-07-16 08:3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美元周一强势归来 白银收复16美元或成奢望)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7月16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盘整于15.80美元附近,周一美元指数小幅反弹,但目前依旧承压于95关口下方,本交易日需重点关注美元的走势,如果美元指数能够有销收复95关口的话,回调趋势将结束,如果未能有效收复该水平的话,那么美指走势将承压,这将为银价反弹提供动力。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上周五一度大跌,因美国进口物价指数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不及预期,美指展开回调失守95关口。不过黄金受到20日均线支撑,目前还美指还未跌破关键支撑位,因袭其上涨趋势依旧相对完整,投资者需关注本交易美指能否收收复95关口,收复该水平的话,那么美指仍有望继续上行。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走势疲软,MA均线持续走低,且目前呈空头排列趋势,而白银的净多头仓位目前依旧在持续减少,随着云图上行云的不断走低,预计银价有望再创新低。不过,RSI目前走势没有明显方向,该指标现承压于中轴下方,但走势倾向横向震荡。

4小时图显示,白银短线走势或倾向震荡。RSI整体走势震荡,不过银价反弹将首先受到MA均线的压制,这暗示银价的反弹空间有限,此外,MACD显示下行动能在小幅增强,银价中短线走势或倾向震荡回落。

操作建议:

本交易日倾向逢高做空,15.85美元轻仓左做空,止损15.91美元附近。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97.1,低于预期值98和6月终值98.2,为今年2月以来最低值,今年1月该指数终值为95.7。

2、上周五公布的美国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以及年率分别为-0.4%以及4.3%不及预期。

3、10年期美国国债跌至2.83%,而一周前为2.85%,一个月前为2.95%。

4、美国2-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利差进一步回落至0.25%。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股三大股指均录得上涨。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3.02点,涨幅0.11%,报2801.31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2.10点,涨幅0.03%,报7825.98点;道琼斯指数7月13日(周五)收盘上涨94.50点,涨幅0.38%,报25019.41点。

2、美国6月CPI年率上升2.9%,创2012年2月以来的最大增幅。

3、2年期美债收益率交投于2.58%高水平,暗示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强劲。

北京时间8:16,现货白银报15.79美元/盎司。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