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美元将迎FED货币政策报告 白银多头已渐行渐远

来源:FX168 2018-07-13 08:3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美元将迎FED货币政策报告 白银多头已渐行渐远)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7月13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盘整于16美元关口下方,周四美指回调缓解了白银的跌势。不过,目前白银依旧未能脱离下行风险,随着美元指数再度走强,预计白银将继续承压,而晚间将公布的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很可能会继续为美元提供支撑。因此白银的前景并未改善,在强劲的美联储加息背景且避险无力推动银价的情况下,白银多头已经渐行渐远。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早盘上涨,收复周四跌势,并且向95关口发起冲击。尽管美债收益率对美元走势存在隐患,但是市场看涨美元的情绪极为高涨。技术面显示,短线技术面更为倾向看涨,有效收复95关口的话,美指将有机会上探6月28日高点95.53,而更高的阻力则为位于95.85水平。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周四大幅反弹,但是无力改变银价的疲软态势,尽管云图的下行云云层没有明显走低的迹象,但是RSI走势疲软,且MA均线目前进一步走低,这暗示白银的下行风险高于上行风险。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云图转折线走势趋平且RSI整体来看其实也处于横向震荡趋势,这或暗示银价整体将维持震荡。

4小时图显示,白银短线倾向反弹,MA短周期均线目前正在加速上涨,MACD零轴之下金叉且上行动能正在增强。不过投资者首先需注意60后期均线在16美元关口的压制。云图显示,下行云走势疲软,目前没有明显止跌的迹象,因此,白银短线反弹的空的空间或较为有限。

操作建议:

本交易日倾向逢高做空,16.00美元轻仓左做空,止损16.10美元附近

基本面利好因素:

1、2-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利差进一步收窄至0.26%。

2、美国6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1%,不及预期和前值0.2%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股市周四攀升。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24.27点,涨幅0.87%,报2798.29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107.30点,涨幅1.39%,报7823.92点;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224.40点,涨幅0.91%,报24924.89点。

2、美国6月CPI年率上升2.9%,创2012年2月以来的最大增幅。

3、2年期美债收益率交投于2.59%高水平,暗示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强劲。

北京时间8:14,现货白银报15.94美元/盎司。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