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SIX计划孕育数字资产交易、清算和监管新土壤 19年SDX将问世!

来源:FX168 2018-07-06 20:03: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IX计划孕育数字资产交易、清算和监管新土壤 19年SDX将问世!)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7月0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瑞士证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SIX)母公司SIX集团今天宣布表示正在建立数字资产交易、清算和监管的服务。

本质上委婉地说,是虚拟货币交易所清算和监护服务,这一新的举措也代表该交易所机构开始进军迄今为止由大量零售投资者主导的市场领域。

据悉,该服务将于明年在SIX运营的瑞士数字交易所SDX推出,作为SIX的一部分,SDX将在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和瑞士国家银行的帮助下,以经营金融市场基础设施的身份接受监管。

这一消息对长久期盼虚拟货币受官方认可的人士而言实为福音。或许更为重要的是,虚拟货币产业已开始从反权威的根源转向进入监管体制,从而确保投资者在该领域内交易时有更多安全感。

报道指出,SDX将使用分布式分账技术来运营,这一新技术将使现有证券“令牌化”以及“非银行化”。SIX表示此举将使投资者能开始交易到此前无法交易的资产。

对此,SIX集团的CEO Jos Dijsselhof表示,SIX是目前瑞士境内较为独特的交易所,其运行着瑞士整体的证券和支付价值链,也是为数字生态环境的未来提供理想土壤的地方。SIX允许现有和新进的市场参与者在这一新型的环境内发展各自的商业模式寻找机会。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