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涨势后续乏力 静候美联储会议纪要、非农“宣判”

来源:FX168 2018-07-05 19:20: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涨势后续乏力 静候美联储会议纪要、非农“宣判”)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7月5日)欧洲时段,黄金遭受了部分新的卖盘压力,目前回吐了几乎所有前一交易时段的获利。

黄金此前两日由年内低位的反弹就此暂停,没能受到持续的贸易战阴云的促进。即便是美元需求停滞,也没能巩固以美元计价的黄金的涨势,且看涨动能缺乏。

目前的市场仍在追逐风险资产,这点从欧洲股市的普遍上扬就可见一二。截止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18:24),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了0.44%,德国DAX指数上扬1.15%,法国CAC指数上升了0.86%。同时美国股市也势将开盘走高。这对作为避险天堂的黄金无疑是一大下行压力。

除此之外,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也对无固定收益的黄金施压。

投资者目前正静候美国ADP就业报告及ISM非制造业PMI数据的公布。重要的是今日还将公布美联储会议纪要,加上明日的非农报告,或将成为黄金近期走向的关键因素。

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持续在1250美元水平下方回撤将可能导致黄金加速下行至1246美元支撑位,然后面临1238美元附近的年内低位。

上行方面,1260-61美元区域目前充当即刻阻力位,突破后涨势或可延续至1272美元位置,然后是1276-77美元附近的强力阻力位。

现货黄金6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8:29,现货黄金报1251.53美元每盎司。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