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德国和中国都传来好消息 市场风暴稍缓

来源:FX168 2018-07-03 17:2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德国和中国都传来好消息 市场风暴稍缓)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7月3日),全球市场随着德国总理默克尔联合政府危机的解除以及中国资产跌势的扭转开始稳定下来。

昨日默克尔通过达成妥协协议阻止了政府的分裂。她同意就难民危机问题紧缩奥地利边境的控制,设立其他欧盟国家已经开始实行的中转中心。德国联合政府党派CSU领袖泽霍费尔由此收回了此前的辞职威胁。

欧元由此获得提振,一改昨日的颓势。截止至发稿(北京时间17:15),欧元/美元报1.1654。

欧元/美元6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同时,人民币和中国股市在连续两周的下跌后开始回升。今日央行副行长潘功胜、央行行长易纲相继发声力挺人民币。此后,即期以及离岸汇率大幅反弹。另一方面,上证综指在收盘时报2786.89点,上涨0.41%。

市场的乐观情绪由此回升,并延续至欧洲交易时段。截止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17:08),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3%,德国DAX指数上涨1.04%,法国CAC指数上涨了0.82%。

今日公布的重要数据包括美国工厂订单和耐用品订单数据以及欧盟零售销售数据。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