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镑的未来?高盛:会大涨!ING:脆弱不堪!

来源:FX168 2018-06-29 17:3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镑的未来?高盛:会大涨!ING:脆弱不堪!)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Business Insider周五(6月29日)报道称,高盛最近颇为看好英国。

继不久前通过自己的模型预测英格兰会在本次世界杯夺冠后,该投行又表示,英镑将在未来数月内大涨。

高盛投资管理部门的团队在本周发表报告称,英镑将有10%的上涨空间,英镑/美元或可升逾4月份曾抵达的1.40上方。

“有10%的上涨潜能,”高盛首席投资官Sharmin Mossavar-Rahmani周三表示。他还补充说,未来12个月内英镑兑美元可突破1.41,比目前的水平高约7.6%。

自两年前英国举行退欧公投以来,英镑就坐上了过山车,兑美元从之前的1.50暴跌至1.20,又在今年早期几乎涨回至退欧公投前的水平。但随后又因为退欧谈判几无寸进而下跌。

一些分析师相信英镑仍脆弱不堪,并将进一步下跌。比如荷兰国际集团(ING)的外汇策略师Viraj Patel就警告英镑“极度脆弱”。

“基本预估是英镑/美元保持在1.30,”他说道,“但如果欧元/英镑突破目前的窄幅移动,就会对英镑不利。令人意外的是英国经济数据还不错,但这抵不上退欧的相关消息给英镑带来的下行压力。”

值得注意的是,Patel曾在几个月前极度看涨英镑,在4月份其涨势强劲时将英镑称为“外汇世界的宠儿”,因此他的“变脸”可能预示着英镑接下来的状况。

北京时间16:35,英镑/美元报1.3155。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