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技术分析:下行动能完整 日内有望再创新低

来源:FX168 2018-06-29 09:53: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技术分析:下行动能完整 日内有望再创新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6月29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短线震荡交投于16美元关口下方美附近,美指亚盘维持强势,银价小幅冲高回落。周四银价无力回踩收敛楔形下轨,这使得银价短线的走势更为看空。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尽管周四公布的GDP数据小幅不及预期,但是美指依旧守稳95整数关,尽管美债收益率本周大幅下滑,但是并没有引发美元的大幅回调,只要依旧交投于该关口上方,那么美指将有机会上探96关口,本交易日有众多重磅美国数据即将出台,料美元今晚将不会平静。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走势疲软。RSI进一步回落,逼近超卖水平,MACD下行动能强劲。从云图来看,下行云进一步走低,白银中期走势看空。如果银价无法在下周回踩收敛楔形下轨的话,那么银价反弹的可能性将越来越低。

4小时图显示,银价短线走势倾向震荡,整体趋势依旧倾向下行,RSI目前承压于中轴下方,且逐步震荡回落指向超卖水平,银价目前受到5周期均线的压制,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且稳步下跌,这暗示汇价短线基调为看跌。

日内观点:看跌

周内观点:震跌

关键阻力:16.15、16.34、16.47

关键支撑:15.89、15.71、15.60

校对:becky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