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又一波大浪袭来 全球市场对贸易战担忧加剧

来源:FX168 2018-06-27 18:24: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又一波大浪袭来 全球市场对贸易战担忧加剧)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6月27日),美国和中国一级其它主要经济体的贸易关系紧张化对全世界的金融市场产生了显著的负面影响。

中国上证指数在当日下跌了1.1%,较今年以来的高位跌幅达到了22%,理论上进入熊市(跌幅超过20%)。当日,恒生指数和深证指数也分别下跌了1.7%和1.8%。隔夜的负面情绪延续至欧洲,在欧洲市场开盘的头一个小时内,所有主要股指均明显下跌。

格林威治时间上午9:00(北京时间16:00),欧洲各大股指形势如下:

德国DAAX指数——下跌0.78%至12139点;

法国CAC指数——下跌0.46%至5256点;

意大利FTSE MIB指数——下跌1.1%至21172点;

西班牙IBEX35指数——下跌1.08%至9533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15%至7526点。

自3月份美国宣布针对中国和欧盟等贸易合作伙伴提高关税以来,全球市场曾一度下跌,随后又随着对紧张关系缓和的希望而反弹。但如今特朗普又再度做实自己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令市场十分担忧。

周三,美国股指期货业明显走低。衍生品市场显示,纳斯达克指数将在开盘后下跌超过1%,标普500和道指也将分别下跌0.8%左右。

Spreadex分析师Connor Campbell表示:“虽然市场在周二小幅增长,但这一涨势随后在今日开盘后丧失殆尽。对贸易战的持续担忧主导了投资者的情绪。”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