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决策分析:英银鹰派声明助英镑强势反弹 获利了结美元短线急跌

来源:FX168 2018-06-22 07:0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策分析:英银鹰派声明助英镑强势反弹 获利了结美元短线急跌)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6月21日22:30至6月22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指数短线急跌近90点,疲弱的美国经济数据、英央行意外放“鹰”引爆英镑涨势以及美债收益率回落共同导致美元承压回落。近日,看空美元的呼声开始响起,有投行称美元涨势极有可能已经见顶。同时多头的获利了结也加重了美元的下跌势头。

分析师称,费城联储美国大西洋沿岸中部企业活动指数跌至一年半低位,令人担心美国经济,引发一些交易员锁定对看多美元押注的利润。美债收益率下跌,欧元在1.15美元区域获得技术支撑,也促使美元下跌。 6月,费城联储大西洋沿岸中部企业活动指数从5月的34.4跌至19.9,为2014年1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日内稍早欧元一度承压走低,因预期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将在更长时间内出现货币政策走向分歧,另外,意大利周四任命两位疑欧派人物担任重要的财务委员会负责人,重燃了对这个欧洲第三大经济体内反欧声音的忧虑。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7:30 日本5月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14:45 法国第一季度GDP(季率)终值

15:00 法国6月Markit/CDAF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5:30 德国6月Markit/BME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6:00 欧元区6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20:30 加拿大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20:30 加拿大4月零售销售(月率)

事件

16:00 奥地利 欧佩克第174届大会开幕式召开,参与者为所有欧佩克成员国代表及与会记者

17:00 奥地利 欧佩克秘书长及各成员国石油部长或能源部长召开欧佩克第174届大会闭门会议

19:00 奥地利 欧佩克大会主席和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举行新闻发布会

21:00 美国纽约 纽约联储执行副主席贝佛利·赫特尔发表讲话,主题为“后危机时期银行改革的影响”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594,时段内小幅上扬,尾盘交投于1.1603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汇价短线受英镑影响有望继续反弹。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于1.1654,进一步阻力位于1.1706,更关键阻力位于1.177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540,进一步支撑位于1.1508,更关键支撑位于1.1478。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247,时段内区间波动,尾盘交投于1.3242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拉伸,KDJ指标向上逐渐脱离超卖区域,显示英镑目前多空争斗激烈,走势暂偏中性。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304,进一步阻力位于1.3371,更关键阻力位于1.347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137,进一步支撑位于1.3036,更关键支撑位于1.2969。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9.95,时段内进入盘整,尾盘交投于109.9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有所扩张,KDJ指标下行接近中线,表明汇价近期上行动能有所消退。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0.53,进一步阻力位于111.10,更关键阻力位于111.4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9.61,进一步支撑位于109.27,更关键支撑位于108.7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西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