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超级事件周袭来!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前瞻

来源:FX168 2018-01-28 11:2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超级事件周袭来!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前瞻)

本周,美元暴跌撼动全球,连续第七周走低,创下2010年以来的最长连跌;欧元攻破1.25、英镑刷新脱欧公投以来高位;超级周来袭,美元、欧元、英镑怎么走?

关于美元:本周伊始,联邦政府的关门闹剧,令美元徘徊于多年低位,而美国财长努钦的一句“弱势美元有助于美国贸易”,直接就成为压垮美元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

尽管特朗普表态称财长努钦关于美元的评论被误读,汇率价值应当反映基本面,由于美国经济形势良好,美元将会愈来愈强。

此话一出美元便从低位反弹,但是面对空头主力,美元仍无法接近90.00关口,甚至连89关口都难以企稳!

下周美元是否能够重拾上行动能?关键在于交易者如何评断目前相当接近阻力水平的美元,如果下方的潜在阻力生效,那么美元将会继续走低。

下周全球市场将迎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国情咨文演讲、美联储1月利率决议、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等三枚重量级的“核弹”!

此外有分析人士指出,美元近期的下跌势头恐怕难以有太多缓解,在机构估测看来,月末头寸调整恐怕还将带来强力的抛压。

关于欧元:尽管欧洲央行继续保持克制,但是欧元却无视德拉基的警告大幅攀升,其中不乏美国财政的美元走软利于贸易的言论,其中还有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将会很快展开退出QE调整。

下周三公布的欧元区通胀报告值得留意。自从昨日特朗普力挺美元开始,欧元/美元便已回落至初步支撑,下一步水平应当留意1.2329、1.2286以及1.2213。

“德拉基没有对欧元提供任何口头阻力,意味着欧元/美元接下来几个月只会更进一步上涨,”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外汇策略师Manuel Oliveri称。

技术上,阻力位于200月均线1.2432,如破将测试1.2500区域和前一日高点1.2538;支撑位于1.2399和1.2329,以及200小时均线1.2284。

关于英镑:本周美元持续暴跌,以及英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英镑/美元大幅攀升,连续升破1.39等五大关口,最高升至1.4344,刷新脱欧以来的最高水平。

技术面来看,月图显示,英镑已经突破2014年高点至2017年低点这波跌势的38.2%斐波回撤位1.3970以及英国退欧前的重要水平1.40,未来进一步上行目标可能指向50%斐波回撤1.4600附近。

分析人士还指出,当然,在挑战1.46前不能排除回调可能,若本月末或下月初镑/美回调,1.3970-1.40预计将充当坚实支撑区域。

回调持稳该区域或是更好的中长期逢低做多机会。不过如果出现下破该支撑区域的情况,则可能面临深幅回调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