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原油日评-库存大增,油价上攻乏力

来源:金钻集团 2017-11-29 13:56: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日评-库存大增,油价上攻乏力)


【2017.11.29】虽然油组延长减产期限的预期很强,但是俄罗斯态度依旧让市场在会议前小心谨慎。而API数据显示原油和精炼油库存大增,也令油价承受下行压力。继高盛之后,花旗亦发出类似警告,称,减产协议若不延长至明年底,油价可能大跌。大投行发出警告亦增加了市场谨慎情绪。

【基本面分析】

1.花旗集团大宗商品部门表示,全球几个原油出口大国必须将现行减产协议延长至明年底,以免油价出现暴跌。该部门预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以及其他10个产油国会同意将目前减产180万桶/日的协议延长至明年年中,而不是年底。“如果延长九个月,我会很吃惊...不过除非他们延长九个月,否则油价会大跌,”主管Ed Morse表示。 

2. API周二公布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和精炼油库存大幅增加,汽油库存则录得减少。数据显示,截至11月2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82.1万桶,至4.573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减少305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317.8万桶。

3.周三关注事件数据:18:00欧元区11月经济、工业景气指数、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21:00德国11月CPI月率初值;21:30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讨论经济问题;23:00美国10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美联储主席耶伦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证词陈述;次日03:00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 
    
【技术面分析】

XTIUSD跌破5日均线支撑,但是在10日均线获得支撑,若反弹,如果无法重新站上5日均线,该均线走平并下行,则油价将有较大下跌空间。

【交易策略】
 
油价反弹至57.98或者跌破57.42,放空。跌至56.73获得支撑,短多。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