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黄金原油-黄金亚盘观察守住1275,欧盘做空

来源:金钻集团 2017-10-30 11:0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原油-黄金亚盘观察守住1275,欧盘做空)

【基本面分析】


周五晚间,超出预期的美国GDP数据让黄金价格一度走低。然而之后泰罗尼亚地方会议宣布脱离西班牙独立,欧洲地缘政治风险继续提升。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倾向于提名中间偏鸽派的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使得黄金价格连续拉升,截止目前,最高运行至1274.03美元/盎司价格。本周将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ADP数据、初请失业金数据以及非农数据。


【技术面分析】 


1分钟小狼告诉你今日操作思路

黄金:前半周技术,后半周看消息。首先关注日线连续8个交易日的阴阳交替循环能否继续,四小时下降通道是否继续有效。亚盘观察不破1275-1276,欧盘做空看回落收阴大概率。

原油:周五强势破高拉大阳,停顿修复之后继续看多做多,本周关注年内高点55附近压力。今日观察回撤53.8-53.6区域做多机会。

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天下。没有前瞻的行情预判和清晰的思路,跟着行情跑,偶尔的正确不过是运气罢了。而我们步步为赢,思路清晰,执行果断才能连赢不断。


上周整体行情简单回顾:

黄金1306上上周变盘之后一路震荡回落,但是整体走的属于洗盘式的强弱并不延续走法,而且上上周三开始截止到周五都是阴阳交替循环的震荡回落走势,也就是属于一阴一阳的反复走势,连续8个交易日这么走。

1.简单说就是2017年整体黄金属于多头震荡反弹,尽管全年波幅250点左右,但是整体是偏多的,所以黄金向下回撤空间并不看好太大。

2.但是美元近期周线多头展开,91附近做底周线四连阳,一阴调整之后再度转阳,上周更是强阳拉高,强势明显。美元的持续强劲,打压中期金银多头难有大的表现。 这种环境之下,黄金只能来回的反复,缺乏中期的强弱趋势,而只能走短线的反复洗盘整理。

本周金融市场还将迎来重磅事件“连环炸”。美联储利率决议、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美联储主席最终人选、英国央行决议、日本央行政策会议等将悉数亮相……堪称数年来最劲爆的行情周!黄金市场也将因此面临“生死大考”!

黄金本周和今日的操作要点:

本周黄金行情的操作,我们主要的思路前半周做技术,后半周做消息。开始先关注四小时下降通道,日线连续8个交易日的阴阳交替循环形态。后半周注意美联储利率决议,ADP,非农数据的影响。

今日我们重点思考日线连续8个交易日的阴阳循环能否延续,四小时下降通道完好,重点压力1275-1278,日线5 10日均线压力1273  1278。周五尾盘看似强势反弹,但是今日亚盘如果不能延续走强,我们要防止欧美盘继续回落反复,当然尾盘也要注意反弹。

【交易策略】


黄金,亚盘不破1275-1276压力,我们参考1273-1275区域都可以进行看空,上方关注1279,下方去看1267-1262

晚盘或者尾盘靠近1262-1260区域都可以进行看多,下方关注1257,上方去看1268-1270


原油上周五强势突破52.9的前期高点打开日线多头趋势直接拉高54.2,那么今日高位停顿修复之后继续走强,所以回撤参考53.8-53.6继续进行看多思路,下方关注53.2,上方去看54.5-55


夏喜俊(小狼),金钻集团特约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