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黄金日评-市场戒慎恐惧,金价再跌破1280关

来源:金钻集团 2017-10-25 11:53: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日评-市场戒慎恐惧,金价再跌破1280关)

10月25日-美股向好,加上美数据理想,美元实现“三连涨”,同时,美参议员Scott称,偏鹰派经济学家泰勒在共和党参议员的举手表决中胜出。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跌0.2%,报1278.30美元/盎司,创10月6日以来收盘新低。

【基本面分析】

1.周二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为54.5,是2月以来新高。另外,同日公布的10月服务业PMI初值为55.9。亦远好过预期的55.2。

2.美参议员Scott称,偏鹰派经济学家泰勒在共和党参议员的举手表决中胜出,特朗普“没有宣布获胜者,但我认为泰勒赢了。

3.加泰罗尼亚当地政界人士称,加泰主张独立的领袖们可能举行提前选举,但西班牙坚持强硬立场,将从周五开始对加泰罗尼亚实施直接管辖。

4.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10/24所持黄金量为853.13顿,较前日持平。

5.周三关注事件数据:16:00德国10月IFO商业景气指数;16:30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20:30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21:00美国8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22:00美国9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技术面分析】

周二金价震荡下行,低见1273美元。就线路来看,周二金价再收下跌黑棒,再失守1280关,并测试100日均线1275美元支撑,空方力道仍强。目前尽管西班牙局势紧张持续动荡,但美联储年底升息预期仍高涨、美税改憧憬、美联储下任主席未定让市场戒慎恐惧,对金价产生压制效果,就技术指标日KD、4小时KD皆空方来看,日内若确认失守100日均线1275美元,或有再测支撑机会,惟宜短不宜长,料支撑1272、1270、1265美元,压力落1278、1280美元。

【交易策略】

若确认失守1275美元,伺机站空方。若守稳1275美元,先行观望。

陈俊良,金钻集团投资分析顾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