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黄金原油-黄金早盘急跌不追空,反弹1304看空

来源:金钻集团 2017-09-21 14:15: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原油-黄金早盘急跌不追空,反弹1304看空)

【基本面分析】


周四凌晨美联储如期没有进行加息,但是新闻发布会透露,将会开启缩表进程,并且暗示年内还会进行一次加息。偏向于鹰派立场的政策声明,使得价格进行直接下跌,并且一举破位了千三关口。


【技术面分析】


1分钟小狼告诉你今日操作思路


黄金空头是明确的,1357顶部确立之后一步步在靠近我们提到的1296-1286的目标位。今日早盘急跌,凌晨放量的二次下探,千万不要追空,反弹之后再做空,压力1304-1307。

原油:偏强整理继续,前高附近徘徊,尽管昨日EIA数据利空,但是行情也是快速下探回升。今日参考50.4支撑继续看偏强整理。


周四凌晨美联储的政策声明偏向“鹰派“,美联储宣布10月开始缩表,暗示年内再加息一次,黄金先涨后跌,最终还是走了我们提到的技术面的空头主导,一举跌破1300-1398关键位置;
本周还剩两个交易日,我们有必要对这周前面行情做个回顾,后面做个梳理:

周评思路包括近期我们每天博文分析和视频讲解中反复提到,1205的年内第四次上攻多头冲击1357,用时2个月涨幅150美金告一段落。短期1357有望形成顶部展开空头行情,而上周阴阳交替反复整理实则是空头趋势的萌芽阶段。本周我们预计走极弱空头放量行情。

1.周一如我们预期的,延续上周五的1334高点继续单边震荡回落,同时结束上周阴阳交替反复的形态循环。

2.周二窄幅整理,凌晨探底小幅反弹收阳。我们昨日重点解读了周二的小阳,认为空头主导之下小阳反弹只是空头趋势中途的停顿价格修正,短线守住1313-1315关键压力看空不变,看收阴回落。

3.昨日也的确收阴,但是日内多次震荡反弹上冲1315-1316,看似很强,但是凌晨消息之下还是一举跌破1300-1298关键支撑,走了我们反复提到的空头主导行情。

我们确认1357的空头,上周做高位反复整理收益不错,本周虽然周二周三行情都是在凌晨出现,但是整体符合空头弱势预判,后面将继续加大回撤去测试1286-1276,做空看空为主,多单谨慎。


今日行情相对比较简单了,注意两点:


1.方向是明确的,主空操作不变。凌晨放量下跌最终收阴,那么周二的小阳反弹就如同我们昨日提到的就是空头趋势中途价格反弹修正。所以后面看空做空不变。

2.早盘小幅放量下跌,是凌晨消息行情的一个续跌,亚盘延续出新低可能性不大,而且下方靠近1292-1293关键支撑,所以我预计日内早盘急跌之后亚盘还是一个反弹修正,欧美盘再回落出新低。

【交易策略】


黄金,早盘不要着急追空,我们参考反弹1303-1304进行看空,或者四小时10点收反弹调整线之后跟空,上方关注1308,目标去看1295-1293

四小时短线的下降通道关键,1315-1305-1292支撑。


原油,减产监督会议和特朗普为油市带来的乐观情绪,让布油美油无视EIA的利空数据,双双创下4个月新高。原油日内参考50.4附近支撑继续看偏强整理


夏喜俊(小狼),金钻集团特约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