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策略师警告:美元或意外爆发 最后一丝乐观希望在这里

来源:FX168 2017-08-06 11:4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策略师警告:美元或意外爆发 最后一丝乐观希望在这里)

本周稍早,美元交投低迷,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选定大陪审团调查特朗普在竞选中与俄罗斯的勾结情况这一消息一度引发美元急跌。

在美元近乎陷入绝望之际,周五(8月4日)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表现靓丽,令美元多头“久旱逢甘霖”,一举创下今年1月26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周线上也逆转跌势收涨。

外汇策略师将美元本周的走软归结于“通俄门”调查的最新进展。

“只要调查持续,”Tempus外汇策略师Juan Perez表示,“且白宫继续致力于经济议程之外的一切,美元就会承受重压。”

当然,市场上依然不乏美元多头。

OfTwoMinds.com金融博主Charles Hugh Smith写道,ICE美元指数可能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突然上涨。

今年迄今,美元指数下滑了9%。Smith表示,对于美元兑欧元和其他竞对货币大幅下滑已经给出许多原因。分析师们指出,“欧洲经济增长优于预期,特朗普总统停滞不前,美联储不会加息,等等,”他写道。不过,他尚未准备认输。

“唯一的一丝乐观希望是跌势终于触及200周均线关键支撑/阻力93附近,过去两年多其也是支撑水平,”Smith称。如下图所示,200周均线为红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