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邦达亚洲:小非农疲软且官员言论偏鸽 美指承压收跌

来源:金融界 2017-08-03 16:03: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邦达亚洲:小非农疲软且官员言论偏鸽 美指承压收跌)

据外媒昨日报导称,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反对美联储(FED)进一步升息,警告继续升息可能妨碍国内通胀达到联储设定的2%目标。布拉德接受该媒体采访时称,“2017年通胀前景恶化,有鉴于此,我不支持近期进一步行动。数据可能转变,但我们得观察。我觉得目前应该暂停行动。”布拉德今年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没有投票权,他一直表示反对进一步升息,因为通胀低于美联储的目标。 布拉德6月29日在伦敦的一个活动上曾表示,“我觉得,现在我们不应对利率进行任何调整。” 6月29日布拉德在伦敦发表讲话时指出,美国宏观经济数据表明,当前的政策利率水平是适当的,应当暂停升息,且美联储9月缩减资产负债表的可能性大于7月。

另外,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昨日发表讲话称,“压抑通货膨胀的因素是特殊的,也是短期性的,预计将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我仍然预测通胀率未来将逐渐回升到2%。” 不过梅斯特也承认,近期通胀的疲软令她降低了对什么程度失业率将开始促进物价更快上涨的预期,从5%调低至4.75%。美国6月份失业率为4.4%,略高于5月份达到的16年低点。至于她是否会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9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上放弃加息的主张,她表示,“我想等待更多通胀数据再作决定。”梅斯特明年在FOMC有投票权。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澳大利亚6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中国7月财新服务业PMI、英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欧元区6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截至7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和美国6月工厂订单月率。此外,英国央行晚间将宣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也需要重点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触底反弹,日内跌幅收窄,现汇价交投于92.90附近。时段内美国公布的小非农美国ADP就业数据表现逊于预期是施压美元指数下挫的主要原因。此外,美联储官员布拉德发表的鸽派讲话也是施压美指走软的重要因素。布拉德表示,他不会支持年内再次加息。不过空头回补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3.4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2.5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冲高后回落,日内涨幅收窄,现汇价交投于1.1840附近。美元指数在疲软小非农数据和官员鸽派讲话降温美联储年内的加息预期而走软是支撑欧元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投资者对欧洲央行秋季削减宽松政策的预期也是支撑欧元走高的重要因素。不过,1.19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和获利回吐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今日关注1.19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75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上行,刷新11个月高位,现汇价交投于1.3220附近。美元指数在疲软ADP就业数据和美联储官员布拉德鸽派言论的打压下走软是支撑英镑走高的主要原因。此外,1.32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不过,时段内英国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前投资者的谨慎操作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今日关注1.33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150附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