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嘉盛汇评:每周市场回顾与展望(17/7/31)

来源:金融界 2017-07-31 15:32: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嘉盛汇评:每周市场回顾与展望(17/7/31))

上周市场的重要事件包括:

1.美联储议息决议。美联储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同时,美联储表示对经济展望表示乐观,但承认当前通胀仍然偏低.美联储还强调将相对迅速的进行缩表。

2.美国二季度GDP季化增长2.6%,低于预期的2.7%。表明二季度美国经济复苏,但不及预期。

本周市场我们关注的重点:

1.美国非农数据。本周五美国将公布非农数据,根据外媒调查,月非农就业岗位预计仅将增长18万,而此前6月增加22.2万。

2.英国央行议息会议.本周四英国央行将进行议息会议,虽然市场普遍预计英国央行或会按兵不动。但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曾在6月表示,央行可能正接近加息,为议息会议增添了变数。

3.澳洲联储议息会议。本周二澳洲联储将举行议息会议,市场普遍预期澳洲联储将维持1.5%利率不变。

在图表上的走势:

EURUSD:

下图是EURUSD天图。上周评论指出"虽然行情不断创新高,但要注意仍有回调可能。"上周非美货币实际走势比预期稍强,行情走出了震荡线上走势,这意味着多头在在高位多头仍有一定的动力。本周重点关注下图的上升通道,行情有在通道内运行的可能。

GBPUSD:

下图是GBPUSD的天图。行情上周再度向上冲击高点,一般而言行情有"一鼓作气,再而竭,三而衰的"规律,当下的行情是多头第三次向上冲击,能否顺利上行是关键。 如果此次行情仍然不能向上冲击突破,则有向下反转的风险。

AUDUSD

下图是AUDUSD的H4图。同EURUSD的状况相似,AUDUSD也走出了一个向上通道。本周行情可能在该通道内运行,关注在行情在通道内的运行情况。

XAUUSD

下图是GOLD的H4图表。黄金向上的势头到目前仍然保持良好,在短线上也仍有一定的向上动能,本周关注行情是否能继续向1295高点进发。同时也需要关注下图的上升趋势线,如果出现下破等走势则要注意多空思路的转换。

USDJPY:

下图是USDJPY的H4图。经过前两周USDJPY的下跌,USDJPY有下跌放缓的迹象。本周行情有触底并反弹的可能,重点配合双底等技术形态进行行情参考。

NZDUSD:

下图是NZDUSD 的天图。上周评论指出"从图形上看NZDUSD仍是上涨趋势,仍有继续向上的可能。"上周NZDUSD继续上涨,从短线上看上涨动能仍未完全衰竭。本周除了重点关注行情在通道内的运行外,还需要重点关注下图通道下轨。如果行情突破该下轨,则短线向下反转的概率较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