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FXBTG:美联储会议纪要 黄金蹿升美指跌入深渊

来源:金融界 2017-07-27 13:34: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XBTG:美联储会议纪要 黄金蹿升美指跌入深渊)

行情回顾

周三现货黄金受美联储会议纪要刺激快速大幅度走高,最高涨至1263.34,振幅达近20美金;当前黄金上涨态势明确,且未出现任何下跌信号持续看涨。澳元兑美元昨日亦快速拉升,上破震荡区间持续走高,该货币对持续看涨。

市场概况

北京时间周四(7月27日)凌晨2:00,美联储发布7月FOMC会议声明,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1%-1.25%区间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并宣布“相对较快”地启动缩表,暗示最早今年9月开始。此次会议纪要两点,首先是对通胀的描述变更,删除了 “近期下滑”的字样,认为“整体”12个月的通胀率指标都在下滑,同时删除了对核心通胀率“大体上”低于2%的表述,即承认今年以来通胀疲软已成为较为持久的现象,无论是整体通胀,还是剔除食品与能源价格的核心通胀,都低于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其次是关于缩表政策,本月美联储会议明确释放缩表将至的信号,不再像6月那样只笼统预计会在今年行动,缩表时间的描述由“今年”变成“相对较快”

图表分析

EURUSD:日内持续看涨

H4图表上涨态势明确,上破本周高点,持续看涨;

M30图表汇价上涨态势明确,昨日快速冲高创新高,关注下方支撑1.16832;

备选策略:警惕汇价冲高后乏力,关注日内是否继续走高能否上破1.17471。

GBPUSD:日内看涨

H4图表内汇价当前仍处于上涨走势中,当前上涨态势明确,未见任何下跌信号;

M30图表汇价上涨态势明确,昨日汇价冲高,下方关注1.3083支撑位;

备选策略:汇价若下破至1.3083,后再次走高乏力不能上破日内新高则思路转为做空。

USDJPY:日内看涨

H4图表汇价持续下挫,本周的回调走势于昨日损失殆尽,该图表持续看空;

M30图表汇价快速下挫暂时受支撑于110.82一线,该图表日内看涨,上方压制位111.34;

备选策略:汇价反弹后不能展开震荡走势,再次出现下跌信号则为做空时机。

XAUUSD:日内看涨逢低买入

H4图表内金价上涨态势明确,昨日再创新高,金价后市持续看涨;

M30图表金价昨日回调后,快速拉升破位,持续看涨,下方支撑位1254.88;

备选策略:日内多头风险在于价格在高位展开持续震荡。

USOil:日内区间操作,逢低买入为主

H4图表油价上涨态势明确,当前未见任何下跌信号;

M30图表昨日油价受EIA数据影响快速走高,当前出现高位震荡信号,震荡区间48.64至47.85;

备选策略:尽管日内以区间操作为主,但倾向于区间操作的逢低买入。

今日关注

09:30 中国6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年率

14:00 德国6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及8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18:00 英国7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20:30 美国截至7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 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