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人民币中间价报6.7307 大涨222点短期仍有望偏强运行

来源:金融界 2017-07-27 09:20: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7月27日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307元,较上一交易日(7月26日)的6.7529大涨222个基点,短期仍有望偏强运行。

(原标题:人民币中间价报6.7307 大涨222点短期仍有望偏强运行)

金融界网站7月27日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307元,较上一交易日(7月26日)的6.7529大涨222个基点,短期仍有望偏强运行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7年7月27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7307元,1欧元对人民币7.8994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0590元,1港元对人民币0.86189元,1英镑对人民币8.8268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5.3852元,1新西兰元对人民币5.0630元,1新加坡元对人民币4.9631元,1瑞士法郎对人民币7.0749元,1加拿大元对人民币5.4053元,人民币1元对0.63574马来西亚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8.8111俄罗斯卢布,人民币1元对1.9174南非兰特,人民币1元对165.51韩元,人民币1元对0.54572阿联酋迪拉姆,人民币1元对0.55717沙特里亚尔,人民币1元对38.6081匈牙利福林,人民币1元对0.53798波兰兹罗提,人民币1元对0.9417丹麦克朗,人民币1元对1.2142瑞典克朗,人民币1元对1.1725挪威克朗,人民币1元对0.52516土耳其里拉,人民币1元对2.6137墨西哥比索。

人民币短期仍有望偏强运行

受隔夜美元指数探底小幅反弹等因素影响,26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及即期汇价双双小幅走软,但回调幅度仍相对有限。分析人士表示,本次美联储议息会议后,美元弱势格局出现扭转的可能性仍较有限。在此背景下,人民币汇率短期内仍有望保持整体偏强的运行势头。

即期汇价暂别两连阳

26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调44个基点至6.7529,连续第二日小幅下跌。在此之前,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已连续5个交易日运行在6.75上方水平。

即期市场方面,26日在岸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整体窄幅震荡。截至26日16:30,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报6.7545,较前收盘价下跌33个基点。26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全天振幅为0.09%,显示在美联储议息结果公布前多空博弈相对收敛。

离岸汇率方面,26日香港市场上人民币对美元CNH汇率在亚洲交易时段表现相对偏强。截至北京时间26日16:30,人民币对美元CNH汇价报6.7544,较前收盘价小幅上涨44个基点。此外,人民币离岸汇率与在岸汇率继续保持贴近运行,价差较前一交易日出现明显收窄。

来自财汇大数据终端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6日16:30,美元指数7月以来累计下跌1.50%,同期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即期汇价和CNH汇价则分别上涨0.32%、0.37%和0.38%。

美元料仍将偏弱

外汇交易商富拓26日发表观点表示,上次议息至本周的一段时间内,美国经济数据包括非农在内,整体喜忧参半,因此美联储不大可能提高加息步伐。此外,由于消费者和生产者物价指数的下行,美联储一直坚持的2%通胀目标目前仍然比较难以达成,本次会议声明中美联储对于经济和通胀数据的看法成为投资者关注焦点。整体来看,即便美元可能出现短期反弹,但持续的时间和反弹强度预计仍相对有限。

德国商业银行亚洲经济学家周浩此前在接受中国证券报采访时表示,今年以来中国三四线房地产市场持续强势,将支撑中国经济在下半年继续在相对较高的增速上保持增长。另一方面,本周美联储议息会议未有超预期的消息出现,而投资者对于美国通胀水平迟迟得不到提升的质疑也可能持续。在此背景下,美元指数的弱势预计可能持续到三季度末,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则有望进一步向6.70一线拓展上涨空间。

中国银行(行情601988,诊股)伦敦交易中心分析师丁孟进一步分析表示,只有此前特朗普政府提出的相关财政刺激能够落实,才能提升美国的通胀水平,进而推动美联储“更快的加息”。本次美联储议息会议的结果本无太大悬念,会议政策声明难以对近期持续表现萎靡的美元带来明显提振。在近期人民币与美元指数之间一直保持较强汇率弹性的背景下,短期内人民币汇率预计还将延续偏强震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