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嘉盛集团:美元摇摇欲坠 小心“白衣骑士”力挽狂澜

来源:金融界 2017-07-25 16:19: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嘉盛集团:美元摇摇欲坠 小心“白衣骑士”力挽狂澜)

撰文:黄俊 - 嘉盛集团首席中文分析师

“通俄门”事件继续发酵,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昨日对参议院调查人员表示,他去年四次与俄罗斯官员会面,但并未与莫斯科方面共谋影响2016年美国大选。同时,其表示“由于电话和电邮数量过多,因此对某些会面的记忆有些模糊。”。在美国时间的今天,库什纳还将接受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质询。虽然在质询阶段很难有实质性的内容出现,但独立调查团队将调查范围扩大到身为总统女婿,同时也是白宫高级顾问的库什纳身上,本就不寻常,有步步深入之意。

由“通俄门”引发的市场避险情绪使得美元不断下跌。美元持续下跌是美联储愿意看到的吗,这是一个问题。在过去的几年,美联储小心翼翼的维护着加息预期,并促成了美元的一轮长期涨势,会看着美元下跌什么也不做吗?美联储现在有两个方面能影响市场,一是缩表,一是加息。美联储只需在其中一个方面动一动,改变美元走势也是可能的。本周三有美联储议息会议,会不会出现一些市场意料之外的东西来影响市场,并挽回美元的跌势,这是需要注意的。

比如GBPUSD,在图表上显示出颇为上涨乏力之意,如果有消息面的影响打压,甚至有可能掉头向下。(这种可能性不是指日内,是指本周内)对于这种可能性,广大投资者朋友需要注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