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FXBTG:美国CPI及零售数据惨淡 黄金翻身

来源:金融界 2017-07-17 16:15: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XBTG:美国CPI及零售数据惨淡 黄金翻身)

行情回顾

上周五黄金借势美国数据翻身,快速拉升,上周金价的触底反弹结束了此前维持近五周的下跌走势,短期金价看涨。澳元兑美元上周小级别大幅度的连续拉升涨势如虹,至目前未出现任何下跌信号,本周持续看涨。

市场概况

周五(7月14日)晚间,美国6月CPI季调月率录得0%,不及预期的0.1%,同时公布的6月零售销售月率公布值为-0.2%,同样不及预期的0.1%。数据公布后,资本市场反应剧烈;现货黄金涨逾1.2%,向上突破1230美元关口。6月CPICPI和零售数据双双偏离目标的后果不仅仅是美元大跌,更重要的是,耶伦必须想办法,如何在CPI数据连续4周不如预期,且零售销售数据也十分差劲的情况下维持她所谓“经济复苏”的看法。数据公布后“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的9月加息几率仅为8.2%,12月加息的几率也下滑至42.9%。

图表分析

EURUSD:日内看多

H4图表汇价上涨态势明确,当前汇价处于高位震荡态势,未见任何下跌信号,持续看涨;

M30图表汇价上涨态势明确,日内持续看涨;

备选策略:日内做多风险,汇价或展开整理态势,下方支撑1.14346。

GBPUSD:日内看多逢低买日

H4图表内汇价上涨态势明确未见任何下跌信号,持续看涨,下方支撑1.29824;

M30图表汇价触底后震荡拉升,上涨态势明确未见任何下跌信号;

备选策略:日内做多风险在于汇价或展开持续高位震荡,以逢低买入为主。

USDJPY:日内持续看空

H4图表上整体仍处于上涨结构中,总体看涨,但当前的回调未见任何止跌企稳迹象短线看跌;

M30图表汇价持续看跌,上方关键压制位112.848;

备选策略:日年内汇价下破上周低点112.251后出现背离则短线可介入做多。

XAUUSD:日内持续看多

H4图表内金价上周触底反弹,结束了持续五周的下跌走势,后市持续看多;

M30图表金价后市持续看多,下方支撑位1224.27;

备选策略:无。

USOil:日内观望

H4图表油价在该图表内下跌态势明确,汇价在低位展开持续震荡上方关键压制位47.291;

M30图表油脱离上周震荡震荡区间后,展开窄幅整理态势;

备选策略:油价日内出现下跌结构跌破45.771后可介入做空。

今日关注

10:00 中国第二季度GDP年率

10:00 中国1-6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年率

中国国家统计局召开2017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