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FXTM富拓:关注中国6月份贸易数据

来源:金融界 2017-07-13 10:1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XTM富拓:关注中国6月份贸易数据)

周三亚洲市场承压,上证综指收盘下跌0.17%,投资者在耶伦向国会发表证词前采取防御性态度。

投资者密切关注定于周四公布的中国进出口数据。若数据延续5月份的积极表现且超过市场预期,中国经济信心有望再获提振。

人民币兑美元走强,美元/人民币跌至6.7900元下方。美元仍保持疲软趋势,空头目标指向人民币6.7600元。

API库存受大降推升油价

WTI原油小幅走高至46.00美元,有报道称美国能源情报署(EIA)下调了2018年产量预期,这促使空头平仓。另外,API美国原油库存降幅为预期的近三倍,这令多头感到振奋,供应过剩担忧有所缓解。

沙特6月份石油产量超上限,增至1007万桶,但市场最终未予理会。在美国产量下降的预期之下,WTI原油短线有望进一步走高,但涨势受限于顽固的供过于求主题。从技术角度看,日线图上原油市场正在技术性反弹。空头在47美元下方仍有一些控制权。

美元在耶伦发表证词前走势低迷

耶伦本周三、四就经济问题向国会发表证词;投资者密切关注她的言论,希望从中了解美联储计划何时加息。虽然市场预期耶伦将重申她的鹰派言论以及对美国经济的乐观看法,但这不足以支持美元。投资者不仅需要进一步了解美联储何时加息,而且需要加息时间和缩表规模更加明确。市场关注耶伦对通胀下滑以及薪资增长温和的看法以及这会怎样影响美联储货币政策正常化进程。

若耶伦的讲话缺乏新意,美元可能再受打击。从技术角度看,日线图上美元指数承压。若该指数跌破95.50,则可能进一步跌向95.00。

英镑上涨

周三公布的喜忧参半的英国就业数据略微缓解了退欧相关担忧,英镑多头获得一线生机。英国就业市场继续呈现抗跌性,截至5月份的三个月失业率降至42年低点4.5%。不过,薪资增长令人失望,预示着总收入再次下降。通胀速度超过薪资增长速度,英国消费者支出能力减弱,这引发人们对英国以消费者驱动的经济增长可持续性的担忧。我们重新回到这个问题,即英国央行会在经济状况如此脆弱情况下加息吗?市场密切留意英国宏观基本面、政局发展以及退欧谈判,从中获取英国央行会采取什么措施的进一步线索。

黄金

由于投资者寻求避险,黄金多头受到鼓舞。有报道称,去年11月份大选前特朗普的儿子密会与克里姆林宫有关联的俄罗斯律师。美元疲软也支持了金价,金价波动1218美元附近。尽管黄金市场承压于全球货币政策收紧的前景,但不确定性回归短期内支持金价。从技术角度看,日线图上金价上涨,但仍处于压力之下。空头可能利用黄金市场当前的技术性反弹推动金价跌向120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