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USGFX月均交易量突破千亿美元大关 中国市场表现亮眼

来源:金融界 2017-07-12 11:18: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USGFX月均交易量突破千亿美元大关 中国市场表现亮眼)

USGFX联准国际(Union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Pty Ltd,下称USGFX联准)于2006年成立于悉尼,其已在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的合规监管下全球稳健营运11年,是澳大利亚的老牌外汇经纪商。凭借其对交易体验和客户服务品质的不懈追求,其向超过130个国家的投资者提供外汇,CFD和贵金属交易产品,并持续收获良好的业界口碑。

◆ 2016年亚洲市场成长显著,中国市场表现尤佳

在USGFX联准2016的交易量和活跃账户统计年报中,截至12月底,月交易量从1月份的598.87亿美元大幅上升到1319.30亿美元,活跃账户数量从1月的35,228个激增到68,824个。从年度业绩比例报表中可见,澳洲,欧洲和南美洲的区域业绩呈稳健增长;亚洲区域的业绩表现十分出色,泰国、越南、文莱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的活跃账户数量呈现每月大幅递增,而中国市场的表现成为业绩之最,在月度交易量和活跃帐户量方面成为最大赢家。

中国区的成绩离不开USGFX联准对中国市场给予的关注和付出的心血。自2015年初成立上海代表处,标志其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后,又相继在上海、沈阳、济南,深圳和重庆相继成立直属客服中心,以此完成了USGFX联准在中国东部、北部、中部、南部和西部的立体化服务网络覆盖。USGFX联准以“精英服务精英”的理念打造服务团队,向投资者们提供最为优质服务和高标准的在线交易产品。

◆ 澳大利亚议会成功通过零售客户资金法草案,ASIC列居行业监管中流砥柱

2017年3月27日,澳大利亚议会通过“零售客户资金法”草案,规定所有的客户资金都被完全隔离和托管。3月28日,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对议会表示强烈支持。举措可见主流监管机构都在缩紧监管条例,以执行投资者安全保护。

USGFX联准对该举措给予强力支持,自2006年成立之初,USGFX联准国际就一直恪守客户资金与公司营运资金的完全独立,并为客户的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的信托账户投保PI险,客户们可享2000万澳币的单次赔付,成功为客户实现资金高防。我们认为,资金安全是投资开展的核心和基础,只有在这样的前提下,我们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才会被赋予更多的意义。

当然,ASIC作为现今屈指可数的几大主流监管之一,口碑和拥簇不断攀升的原因之一正是其执行和监管力度的强大。列居中流砥柱的ASIC,需要以更多实际行动来拉高行业监管强度标准,以辅助,甚至领导行业走向合规。与此同时显而易见的问题是,在这样的举措下,对于一些运营资金拮据的经纪商来说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困难,甚至导致大批中小型经纪商被逐渐淘汰。但对于拥有雄厚资金实力和全球触角的USGFX联准来说,该举措十分适应我们的长期发展需要,有助于营建良好的金融市场环境。

◆ 预计最晚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取得英国FCA全牌照

正如我们一直强调的,资金安全是投资开展的核心和基础,只有在这样的前提下,我们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才会被赋予更多的意义。因此,USGFX联准一直在优化全球资金安全战略结构上面不断的努力,意图达到最大程度的优化。

我们不需要那些公信力很弱的多国监管,USGFX联准在监管方面只求精准,那些高执行力,条例缜密,并且监管严格的主流监管,才是我们所需要的。因此,在USGFX联准接受澳洲ASIC监管整整11年的基础上,我们早在2016年下半年就开始了英国分公司的筹备和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全牌照的申请流程,原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成功取得的全牌照,由于英国流程审核重新排期,最迟将于2018第二季度取得。届时,USGFX联准将成为业界前茅的同时拥有澳洲ASIC和英国FCA的双重全牌监管的在线交易经纪商。

◆ 中国外汇市场已至半成熟状态,开放指日可待

20世纪末,国内外汇市场就已初现雏形,此后经历了走走停停的数十载,直至今日,国内外汇市场可以说是已发展至半成熟阶段,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币入篮成功,完全开放只是时间的问题。

在2017年全国两会上,经济学家黄泽民教授提交了要尽快上市外汇保证金产品的提案。黄教授在提案中表示,国内上市外汇保证金产品可以稳定汇率,防止资金的外流,并给投资者来良好的投资品种选择。

此外,国内市场和“央妈”也在近两年不断释放有助于外汇市场开放进程的相关信号。央行早在2015年9月就为推动外汇市场开放的相关事宜发布公告,可开展包括即期、远期,掉期和期权在内的各品种外汇交易。2016年6月,由银行间外汇市场成员在上海成立了全国外汇市场自律机制,标志着中国外汇市场已形成有律可寻的规范体制。

随着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发展良好,根据国际清算银行2016年9月的公布,人民币在全球的外汇交易量占比4%,跻身全球第三大交易货币,在这样的环境下汇率的稳定就成了一项大工程。与此同时,合格境内个人投资者计划(QDII2)将允许个人直接投资包括海外房产以内的海外金融资产。首批试点QDII2的城市共有六个,分别为上海、天津、重庆、武汉、深圳和温州,央行考虑对符合条件的个人投资者取消5万美元的年度购汇额度限制,不再设上限。在这样的经济大环境下,国内外汇市场在规范中开放已是指日可待。

◆ 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是重心,好的口碑就是好品牌

金融衍生品的高杠杆属性导致了市场的风险存在,这也就对投资者的知识结构和技术水平产生了较高的要求,而在放眼国际的前提下,国内投资者的交易水准普遍不够成熟,这使得经纪商们的工作不但只是提供一个交易软件,几百个交易品种和账户顾问,而是应该从根本上去解决投资者们最为迫切的问题— 教育。

USG联准对国内投资者们进行了深度剖析,按照他们自身的知识结构做以课程划分,且所有的课程均免费开放。

针对初入汇市的新手,我们有外汇交易指南和线上汇讲直播,来帮助他们步步为稳的学习交易基础知识和软件操作;对于有了些经验的投资者们,我们的交易者俱乐部,全国外汇巡讲项目来辅助他们的交易获知;而对于经验丰富的投资者们,我们也开设了精英集训沙龙教育项目来帮助他们在交易上面完成晋级。

此外,USG联准自2016年初就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协力制作教育系列节目《USGFX联准观察》,通过高质量内容帮助各层级的投资者们扩宽行业知识面,以求让每位投资者都能够尽快拥有一套完整的知识结构。只有这样,才会让投资者们在实战中少走弯路。接下来,USG联准还会独家推出更为丰富的教育项目,以适应市场的发展和行业的需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