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USGFX:美国6月非农数据参差不齐 市场加剧震荡

来源:金融界 2017-07-10 14:1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USGFX:美国6月非农数据参差不齐 市场加剧震荡)

7月10日讯,上周五迎来美国6月非农报告,其中就业与失业率数据参差不齐,数据发布后,市场加剧震荡。

具体数据显示, 6月非农就业人口 +22.2万,预期 +17.8万,前值 +13.8万修正为 +15.2万,大超预期,失业率意外上升至 4.4%,预期 4.3%,前值 4.3%。美国6月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 0.2%,预期 0.3%,前值 0.2%修正为0.1%;同比 2.5%,预期 2.6%,前值 2.5%修正为2.4%,工资增速令人失望。

就业市场正吸引原本已经放弃工作的人群加入求职大军,大超预期的就业人口和意外上涨的失业人数放在一起,反映出更多的人正在积极寻求就业。

有分析指出,6月非农就业数据并不会对美联储政策前瞻造成实质影响。数据反映不一,失业率有所提高,薪资增长稍软,而就业人口却大超预期。

GBPUSD:

英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930,1.2980,1.303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830,1.2780,1.273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失守1216一线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18,1225,1232,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05,1198,119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