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USGFX:日央行讲话频繁 对于宽松政策表示支持

来源:金融界 2017-07-03 16:0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USGFX:日央行讲话频繁 对于宽松政策表示支持)

7月3日讯,近期日央行官员讲话频繁,纷纷对于目前的宽松政策表示支持,强调货币政策并未提高收益率飙升的风险,没有理由认为货币政策导致市场不稳定。

上周日本央行审议委员原田泰发表讲话表示,没有理由认为日本央行无法平稳退出当前刺激项目。当前的日本央行政策是基于日本央行将确保通胀不会大幅超过2%这一前提下的,如有必要,日本央行将通过升息来阻止通胀率飙升,不认为日本央行2%通胀目标有造成恶性通胀的风险。

同时指出,日本央行正在购买ETF以刺激经济,令通胀达到2%,如果通胀达到2%,日本央行可能减少或停止购买ETF,通胀尚未达到可以判断日本央行何时减少ETF购买的地步。

上周五日本财长麻生太郎表示,日本经济正在从通货紧缩中恢复,没有看到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有任何变化,有特殊因素影响日本税收。

USDJPY:

美日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11.74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2.70,113.20,113.7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1.70,113.20,113.7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小幅反弹,盘中触及1248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47,1254,1261,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34,1227,12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