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USGFX汇评:欧美央行发出紧缩信号 货币政策恐将转向

来源:金融界 2017-06-30 19:10: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USGFX汇评:欧美央行发出紧缩信号 货币政策恐将转向)

USGFX汇评 欧美等央行发出紧缩信号 货币政策恐将转向

USGFX联准国际6月30日讯,近日欧美主要央行行长轮番释放倾鹰派信号,一度引发欧元等非美货币大幅上扬,后市货币政策恐将有所转向。

本周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讲话中肯定了欧元区经济复苏势头,认为通缩因素已被 再度通货膨胀因素所取代,市场猜测,欧洲央行可能最早从今年秋天开始逐步缩减购债规模。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本周三表示,一定条件下有必要移除部分刺激,决策层已明确对通胀超过目标容忍度有限,未来数月将讨论加息相关问题,是否准备好加息取决于商业投资对消费的抵消作用降低到何种程度。其他因素则包括薪资与单位劳动力成本,以及英国退欧谈判对经济的影响。

同时加拿大央行行长Stephen Poloz表示,加拿大经济增速正在“稳步”消化过剩的产能,经济增长的成绩归功于2015年加拿大央行的两次降息,在Poloz讲话后,加拿大央行副行长Lynn Patterson在讲话中确认,大体上已经渡过了油价冲击,暗示不再需要低利率。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060,1.3110,1.316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970,1.2920,1.287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小幅反弹,盘中触及1253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52,1259,1266,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38,1231,122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