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金钻集团:澳元日评-非美货币的狂欢 澳币强势上涨

来源:金融界 2017-06-29 15:4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钻集团:澳元日评-非美货币的狂欢 澳币强势上涨)

隔日缺乏重要的数据,特朗普医保法案再度被推迟,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接力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鹰派表态,令外汇市场成为非美货币的狂欢节,美元继续全盘走弱。而EIA原油库存虽然增加,但是美国原油产量下滑,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减少,导致原油价格飙升。此外铁矿石价格在低位窄幅盘整数个交易日后选择向上突破。黄金维持高位震荡。大宗商品价格飙涨助力商品货币尤其澳币飙涨。

【基本面分析】

1.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2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11.8万桶,但是连续第二周而美国原油产量则减少10万桶/日至930万桶/日。汽油库存减少89.4万桶,同预期持平,并大于前值的降幅57.8万桶,连涨两周呈现回落态势,符合市场对北美夏季驾驶高峰期的用油需求抬升预期。其中,美国原油产量下降是最令人惊喜的,多头受到提振,继续推高油价。

2.英国央行总裁卡尼称,英国可能需要升息,因经济中的过剩产能消失殆尽。此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通货紧缩的力量再次被通货再膨胀的力量所取代。市场越发相信欧洲的货币**正朝着更加鹰派的方向转变。欧系货币大涨反向打压美元,并提振其他非美货币表现。

3.CNN报道,美国国会参议院共和党领袖Mitch McConnell通知党内成员,将把参议院版本的医保替代法案投票推迟至7月4日国庆节休会期结束之后进行。特朗普视作其上任“第一把火”力推的医改法案再遭重挫,何时能获通过深陷疑云。特朗普再通胀交易再度降温。

4.周四关注事件数据:14:00德国7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16:30英国5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17:00欧元区6月经济景气指数、6月工业景气指数、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20:00德国6月CPI月率初值;20:30美国至6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20:30美国第一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

【技术面分析】

AUDUSD回调至250日均线获得支撑后,再度翻身向上突破前期小压力密集区0.7635。继续朝着笔者此前一直强调的0.7734进发。回调关注0.7635的支撑。

【交易策略】

汇价回调至0.7635,做多。冲高至0.7734遭遇压力,做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