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嘉盛集团:每周市场回顾与展望(17/6/26)

来源:金融界 2017-06-26 15:1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嘉盛集团:每周市场回顾与展望(17/6/26))

上周市场的重要事件包括:

1. 英国央行暂不加息。在英国央行议息会议后,市场一度猜想英国央行是否会提前加息。在上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鉴于消费者支出和企业投资所给出的混合信号以及本土通胀压力的阻滞,特别是疲弱的薪资增长,现在开始调整还不是时候。”这意味着英国央行暂不会进行加息。

2. 美联储官员讲话。上周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其中偏鹰派观点的是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克里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他们均认为近期通胀疲软会被证明是暂时性现象,强劲的就业市场将会促使通胀逐步达到美联储的目标;发表偏鸽派观点的是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他们认为通胀数据疲软,加息步伐需要暂缓,需要评估更多的经济数据;发表中性讲话的是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副主席费希尔、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理事鲍威尔等。

3. 明晟公司(MSCI)于6月20日宣布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预计纳入222只中国A股的大盘股,这些A股约占MSCI新兴市场指数0.73%的权重。该重要消息有利于推动大量资金流入中国市场,利好于A股和人民币走势。

本周市场我们关注的重点:

1. 无。本周没有特别重要的时间和经济数据。

在图表上的走势:

EURUSD:

下图是EURUSD 天图。上周评论指出“本周继续关注此轮强势回调,回调结束后有继续上行的可能。”从上周走势可看到,上周行情向下的回调依然强势,并初步有结束迹象,和预期基本一致。结合上周观点,本周关注短线1.1210阻力位是否能被上破,如果上破该关键价格则行情有望开启一轮新的上涨走势。

GBPUSD:

下图是GBPUSD的天图。上周行情再次测试周线级别关键支撑位1.2650,并有初步受到支撑的迹象。本周继续关注行情向上动能的引领,有进一步向上突破的可能。

AUDUSD

下图是AUDUSD的H4图。上周评论指出“行情下破该趋势线则意味着行情会出现回调。在上涨趋势中的回调,是潜在多头们值得关注的走势。”从图表上可以看到行情在上周如期出现一轮回调走势,并在上周五结束了此轮回调。结合上周观点,本周关注AUDUSD是否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

XAUUSD

下图是GOLD的天图。上周评论指出“本周关注行情是否能在下图所示上升趋势线上方形成支撑,如果在此关键价格有支撑则行情有进一步上行的可能。”行情上周在趋势线上成功反转,短线上由空头转变为了多头,这意味着行情进一步验证了之前的判断。本周继续关注该趋势线给予到行情的支撑,甚至行情有进一步上行的可能。

USDJPY:

下图是USDJPY的天图。上周评论指出“USDJPY由于陷入到了天图级别大的震荡区间中,这意味着行情近期或震荡上行,但难有大的作为。”上周行情走势仍然维持在震荡区间中,略偏多一点,和预期基本相符。本周维持“近期行情或震荡上行”的观点,同样的,在天图级别的震荡区间中难有大作为。

NZDUSD:

下图是NZDUSD 的天图。上周评论指出“如果本周行情出现正常的短线回调,有望在本周回调结束后继续上行。”上周行情出现了高位震荡的回调走势,以时间换空间。这预示着本周NZD有望进一步上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