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邦达亚洲:英国央行加息预期升温 英镑小幅收涨

来源:金融界 2017-06-26 13:59: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邦达亚洲:英国央行加息预期升温 英镑小幅收涨)

对通胀问题的探讨或将对美联储今明两年的加息次数造成影响。克里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上周五支持了耶伦的观点。她表示,“我们不希望损害我们在达成通胀目标方面的公信力,但我觉得人们对一两份的数据报告有些反应过度了。” 她认为,虽然通胀数据走软了四个月,但这并没有改变她对经济的展望,也没有改变她对继续实施渐进式加息的偏好。不过,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则认为没有理由继续加息,因为最近的通货膨胀数据令人怀疑价格是否在回归美联储的2%的目标。布拉德称,许多未来的发展可能会影响这一政策路径,但美联储不需要对任何一种情况采取先发制人的措施。他表示,“最近的通货膨胀数据存在下行意外,令人对美国通胀正可靠地回归目标的判断起疑。” “即使美国失业率进一步实质性下滑,对美国通货膨胀的影响也可能不大。”

另外,曾经在此前三次利率决议中都投票升息的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福布斯将于6月30日离任,她近日发表了离任前的最后一次讲话,对适用于“紧急”状态的超低利率如今还是否需要进行了质疑。她在日前在伦敦商学院讲话,“英国升息事不宜迟。”她说道。 她表示,退欧公投后,经济衰退和失业率的上升并未如期而至。“许多导致利率在过去几年处于紧急水平的因素都已经趋弱,而英镑的贬值所驱动的通胀飙升令利率的转变宜早不宜迟。” 在此次讲话中,福布斯补充说:“我们应该随着形势的转变更加坚定地调整利率,升息和降息皆如是。” “正如若有技术隐患或者天气变化工程师就会迅速调整机器,我们也应如此。”“否则英国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 她说道:“每个月每个成员的投票都有理有据,但当整合到一起,结果则有所偏离。”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英国5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和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此外,时段内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发表的讲话也值得关注。

美元指数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7.25附近。除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不佳对美指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联储官员布拉德时段内发表的鸽派言论令美联储年内的加息预期降温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主要原因。布拉德表示,美联储在再度加息前应稍作等待。今日关注97.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80附近。

欧元/美元

上周五欧元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1195附近。除美元指数走软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欧元区整体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也对欧元构成了有力的支撑。不过,英国脱欧的忧虑和1.12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1.13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100附近。

英镑/美元

上周五英镑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2740附近。除美元指数在年内加息预期降温的影响下走软是支撑英镑反弹的主要原因外,英国央行官员福布斯周四发表的加息言论令英国央行在数月内加息的预期升温也是支撑英镑反弹的重要因素。福布斯表示,英国利率开始上调不应再推迟。今日关注1.28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650附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