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USGFX:默克尔讲话预示着欧元区将提早开启改革进程

来源:金融界 2017-06-22 13:29: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USGFX:默克尔讲话预示着欧元区将提早开启改革进程)

6月22日讯,近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发表讲话表示,若框架合适,可以考虑关于设立欧元区财长的事宜,如果有助于解决结构性问题,也可以考虑欧元区预算事宜,预示着欧元区或将提早开启改革进程。

默克尔呼吁的"欧洲人必须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可能仅仅是"欧洲巨变"的前奏。财政一体化、主权债务证券化、联合税改等等,才是欧盟眼里的未来。

对于英国退欧问题,默克尔则强调,欧盟在谈判中不能在四个自由原则上做出妥协。英国退欧谈判中的危险是欧盟无法与英国达成足够的协议,帮助欧盟27国继续发展。

而在英国退欧谈判开展前夕,欧盟执委会有意抛出一份深化一体化进程的文件,不但包括财政一体化的构想,还有意将各国国债打包证券化,预计这些计划将在11月完成。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220,1.1270,1.132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120,1.1070,1.102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小幅反弹,盘中触及1247一线承压下行,纽约盘时段触及1241一线跌势暂缓,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56,1263,127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42,1236,123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