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三重大山压垮英镑 美指窃笑坐收渔翁之利!

来源:金融界 2017-06-21 14:45: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重大山压垮英镑 美指窃笑坐收渔翁之利!)

【基本面】

周一美联储三号人物杜德利意外发表鹰派讲话后,美指显露积极上行意图,盘面开始转向美指强非美弱的格局,汇市昨日的表现延续了周一开始的新局面,美指继续扩大战果,交易时段内稳步上行,刷新近期高点97.87,日图两连阳,距离98整数关口仅一步之遥。非美货币则继续走跌,英镑跌幅尤其抢眼,导火索就是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讲话。卡尼表示,目前不是加息良机,加息将是受限且渐进的。直接掐灭了市场对英国央行加息的预期,汇市反应强烈,英镑应声大跌近80余点。但麻烦还不止与此,此后又爆出新闻称,评级机构标普可能会在脱欧协议条款明朗化之前对英国实施信用降级;还有,英国政府与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间的对话并不如预期顺利,联合组阁或将受阻。最终在三大利空的打压之下,英镑全天暴跌150余点,日图收大阴线,险守1.26关口。同属欧系的欧元也跟风下跌,几乎追平5月30日的低点1.1108,其他非美货币也未能幸免,纷纷创出新低。美指则一直独秀,成为大赢家。在创出反弹新高之后,美指技术面更加偏向看多,下一个上行的阻力在美指4月10日以来下行趋势线98.15区域,日内继续观察美指上行的力度和持续性。交易层面,由于盘面风向的转变,交易策略要以高空非美为主,日内择机切入即可。

【技术面】

欧元/美元,现交投于1.1133一线。上一交易日,欧元日内稍作整理,随后小幅下跌,刷新近期新低。日线收小实体阴线,波幅40余点。4小时图形显示,欧元宽幅震荡横盘整理,现逐渐测试下沿区间的支撑作用。若跌破区间将打开下跌空间,若支撑有效汇价将迎反弹。1小时图形显示,欧元震荡走跌,保持下行走势,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仍具有下跌风险。关注汇价日内小幅反弹后的方向选择。

今日继续逢高沽空,轻仓短线。1.1150~1.116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130、1.1110、1.1090。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1150~1.1160

EUR/USD(H1)

EUR/USD(H4)

美元/日元,现交投于111.30一线。上一交易日,美日窄幅震荡下跌,对此前的上升走势作出休整。日线收小实体阴线,波幅50点。4小时图形显示,美日宽幅震荡整理,现触及整理区间的上沿阻力压制区域后,录得小幅回落。均线系统偏多排列,但指标高位交叉,有进一步回落风险。1小时图形显示,美日在高位回落,现触及长周期均线支撑,关注该下跌的延续性和下方支撑效果。

今日给予逢低买入建议,轻仓。111.00~111.1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1.30、111.50、111.70。

支撑位(建议买入位置):111.00~111.10

USD/JPY(H1)

USD/JPY(H4)

现货黄金,现交投于1245一线。上一交易日,金价低位震荡整理,交投清淡。日线收上影小实体阴线,波幅7美金。4小时图形显示,金价一路下跌,现在低位稍作整理。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表明金价走势依然下行。关注低位整理后的方向选择。1小时图形显示,现低位横盘震荡整理,均线交织黏合,跌势暂缓,但上行力度不足,因此仍需等待方向指引。

黄金昨日整体走势其实是一种震荡,虽最终价格收于偏低位,但在日线层面收定的K线形态也说明一些问题——目前黄金市场仍由空头控场。但需要注意,黄金毕竟已连续下跌这么多天,导致市场也存在一些反弹需求,这些需求其实是平仓动作所产生,于是乎就有昨日黄金的先扬后抑走势,只可惜,黄金最高价离咱们策略进场点就只差1美金,不然昨日策略又会有利润进账。

时间来到今日,黄金市场走势能清楚感觉到已陷入到一种微妙的胶着,多空来回交错,价格走势就是一种震荡;这当然是由于空头主力没有再发力所致,但之所以没有发力,其实也是在等新的指引,故目前市场主要由散户的短线行为推动,所以操作层面只需找一些有价值的支撑位或阻力位操作就好,今日主要就这个思路。

根据盘面分析,今日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请参考操作,轻仓执行:

1250~1251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247、1244、1241。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250~1251

XAU/USD(H1)

机构来源:校立理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