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USGFX汇评:日央行重申退出刺激政策为时尚早

来源:金融界 2017-06-19 16:0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USGFX汇评:日央行重申退出刺激政策为时尚早)

USGFX联准国际6月19日讯,上周五日央行公布利率决议,继续维持按兵不动,同时重申退出刺激政策为时尚早,必要时将调整货币政策。

上周五日央行委员会以7-2的投票结果维持政策利率在-0.1%不变、维持10年期国债收益率0%的目标、维持以每年80万亿日元左右的速度购债的承诺不变,符合市场的普遍预期。

同时,日本央行维持整体经济评估不变,称海外经济持续温和复苏,通胀预期仍维持在疲软阶段,日本经济可能将持续温和扩张,就业和收入改善有助于提振消费。日本央行提升了对私人消费和海外增长的评估,表明出口驱动的经济复苏正在扩大势头。

日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会后发表讲话表示,日本经济已经转向温和扩张,为了维持实现2%通胀目标的动能,将在需要时调整货币政策,现在就拿出特定的退出计划还不合适,并称很难就退出刺激政策将对日本央行财务产生什么影响进行评估。

USDJPY:

美日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11.41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1.30,111.80,112.3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0.55,110.10,109.6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纽约盘时段触及1257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60,1267,1274,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47,1240,123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