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人民币早盘走低 有效波动区间狭窄

来源:fx168 2017-03-30 13:24: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人民币早盘走低 有效波动区间狭窄)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四(3月30日)早盘走低,中间价则小幅反弹。

交易员表示,美元指数隔夜继续走高,盘初有部分美元空头止损,但在6.8950附近受阻,早盘时段有效波动有限。

交易员指出,近期市场方向仍不明朗,外围的风险事件主要包括:英国脱离欧盟的影响、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内政策及法国大选不确定性。不过,未来汇价走势仍主要取决于美元表现和大行意愿。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上日收报6.8897,夜盘终报6.8898。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889,上日为6.8915。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成交额为123.09亿美元,上日半日为142.8亿美元。

海外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NDF)市场上,美元/人民币一年期品种报在7.0855,上日尾盘为7.0645。香港的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报在6.881,与在岸即期价差倒挂120点,上一交易日尾盘报6.8674。

中国央行周四表示,在“不等边不可能三角”下,中国需完善跨境资本流动的宏观审慎管理、提高人民币汇率灵活性和加强货币政策的国际协调,才能取得了宏观总体的平衡。

全球汇市方面,美元指数周四亚盘略升至9个交易日高位。欧元走软,欧洲央行(ECB)未表现出较快退出宽松的迹象。

北京时间3月30日12:39,美元/人民币报6.8927/3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