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全面解析:全球主要地区外汇监管环境全景一览

来源:fx168 2017-03-28 21:0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面解析:全球主要地区外汇监管环境全景一览)

近期全球监管部门纷纷出台了针对外汇及相关业务的新的监管条例,Finance Magnates就目前全球外汇监管环境进行了细节解析。

(来源:FM)

北美是几家全球最大型外汇经纪商的起源地,在这里,外汇交易是严格受到监管和限制的。鉴于监管合规成本过高,这里的市场难以进入,广阔的市场中仅有几家公司仍然在为北美本地客户服务。

(来源:FM)

南美区域中,智利为通过证券和保险监管部门(SVS)审查的经纪商提供外汇交易牌照。在这里经营的经纪商持续反馈出良好的增长数据,使得这里成为新的高目标市场。

(来源:FM)

作为非洲最先进和发达的市场,南非为受到金融服务委员会(FSB)监管的经纪商发放外汇牌照。

(来源:FM)

中东的市场多样性很高,塞浦路斯仍为全球经纪商的首选之一,并作为进入欧洲市场的大门和当地经济中心,它是全球领先的外汇监管目的地。

(来源:FM)

(来源:FM)

作为全球最大的外汇零售市场之一,日本有其独特的监管方式,它仍保留作为一个岛屿国家的特色,有着众多以邻近亚洲国家为目的地的线上经纪商,这些经纪商很多受到澳大利亚、香港甚至英国机构的监管。

(来源:FM)

尽管对于发展中市场的胃口越来越大,欧洲仍为敞开怀抱欢迎外汇经济商并确保交易安全的领先区域。在当地法律框架不可用的情况下,经纪商中流行追求获得欧洲监管牌照。

一些列欧洲国家也在近期发布了在其监管范围内进行商业活动的具体指导方针。这包含西班牙所采取的保护客户的附加手段、法国所采取的广告禁令、比利时所采取的分配禁令、荷兰所采取的差价合约广告禁令以及土耳其所采取的新存款下限和杠杆上限要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