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投资者锁定获利美元回落 联储官员仍偏鹰派

来源:fx168 2017-02-16 09:19: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投资者锁定获利令美元高位回落 联储官员仍偏鹰派)

2月15日22:30至2月16日06:30汇市综述:金融市场迎来一大波数据潮与美联储主席耶伦多重考验。日内美国出炉的美国数据整体上表现靓丽,CPI、零售销售、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以及商业库存均强劲上涨,但工业生产意外表现逊色。耶伦讲话基本与昨晚一致。今日数据公布之后,美联储加息概率攀升,虽然美元指数短线暴拉至一个月以来的高位101.76,但随后受获利了结影响回吐全部涨幅转而下滑。

美元原本有望连涨第11日,但在触及高位后回落,因美联储主席耶伦第二天在国会作证时,未提供下次升息时机的新线索。耶伦周二暗示,由于就业市场改善,且通胀显示出接近2%的迹象,联储今年可能加快升息步伐。但她谨慎指出,升息次数取决于特朗普总统和共和党控制的国会可能出台的减税、增加基建支出和放松监管等举措所造成的影响。其他几位美联储官员今日也在讲话中预计,联储将会加速升息,与耶伦的观点相呼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认为,今年升息三次是合适的。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表示,今年至少需要升息三次。

美元指数持平在101.21,盘中高见101.76,为1月12日以来最高,因数据显示,1月美国零售销售增长0.4%,强于预期,消费者物价指数跳升0.6%,创近四年来最大升幅。根据CME Group的FedWatch工具,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市场走势暗示,交易商预计,美联储在3月会议上升息的几率仅为27%,今年升息三次的几率不到50%。此外,并非所有的美国数据都令人鼓舞,工业生产和房屋建筑商信心数据意外回落。欧元兑美元从一个月低位反弹,尾盘上涨0.1%。美元兑日元徘徊在两周高位附近。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8:30 澳大利亚1月季调后失业率

21:30 美国1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

21: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至0211)

21:30 美国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就业指数

事件

22:00 荷兰马斯特里赫特 欧洲央行执委科尔计划发表主旨演讲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0541,时段内继续反弹,尾盘波动于1.059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显示汇价近期下行压力有所缓解。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0631,进一步阻力位于1.0663,更关键阻力位于1.071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543,进一步支撑位于1.0487,更关键支撑位于1.0455。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393,时段内适度回升,尾盘交投于1.246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中线下方走平,显示汇价短线或进入盘整。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500,进一步阻力位于1.2540,更关键阻力位于1.260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399,进一步支撑位于1.2338,更关键支撑位于1.2298。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4.74,时段内承压回落,尾盘盘整于114.16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汇价上行势头开始减弱。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4.78,进一步阻力位于115.43,更关键阻力位于115.9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3.66,进一步支撑位于113.19,更关键支撑位于112.5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