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花旗策略师:即便短期通胀上升 FED也不太可能加速紧缩

来源:fx168 作者:巴飞特 2016-10-31 16:09: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花旗(Citi)策略师JaBAz MAThai和Steve Kang上周五(10月27日)在报告中表示,原油价格从第一季度以来的反弹,将推动美国通胀率从今年9月份1.5%的水平上升,2017年一季度料达到2.7%,因CPI中的汽车燃料这个波动最大的构成部分经常主导整体CPI的走向。

但是,该行强调美联储和市场似乎不会对此太过关心。事实上,在2009年,当时CPI年度同比从11月份的1.8%上升到12月份的2.7%,而随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讨论了“低迷的通胀趋势”。

另外花旗认为,基数效应可能会融入市场预期,美联储越来越担忧通胀预期的稳固现象。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曾在10月14日提到对美联储针对已实现通胀的反应函数进行潜在修改,尤其是已实现通胀在长期预期形成方面所扮演的角色。花旗补充道, 鉴于已实现通胀持续低于2%的目标,这意味着FOMC会更趋鸽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