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联储埃文斯:如果通胀升高 将更接近加息

来源:fx168 2016-09-29 09:0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周三(9月28日)在圣路易斯的社区银行业会议上称,美国经济表现相当好,通胀需要升高。如果通胀率接近联储的目标,那么我们可能会更接近加息时机。

埃文斯今年并不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投票委员,但他将于2017年拥有FOMC投票权。

埃文斯重申,“我们得加息,因为通货膨胀将开始升高。但如果升高太多,就不合适了。”

他表示,“自然利率预估下滑,表明货币政策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宽松,降低了通胀将加速的风险。”他认为通胀超过目标,或甚至是触及联储目标的风险低于很多分析师的预期。

不过,埃文斯强调,低利率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他还称,“我们在资产估值中看到一些泡沫,利率低的时候,资产估值肯定会升高。当前风险温和,我们评估风险时要慎重。”

他指出,“如果财政政策更给力,经济在聪明财政政策刺激下增长,美联储就不需要做这么多了,我们也将能够加息。但总体而言,金融企业将不得不适应低利率的‘新常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