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美联储应该避免过度升息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6-09-28 13:52: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9月28日)据外媒报道,美联储(Fed)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于周二(9月27日)讲话时表示,美联储应该避免过度升息,并补充称家庭收入增长,是劳工正受惠于劳动市场趋紧的一个迹象。

费希尔向霍华德大学(Howard University)学生表示,“我不打算过度升息,利率应该上升,但不知道何时该实现。”

上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上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但包括主席耶伦在内的决策官员暗示年底前可能升息。

费希尔指出,近期报告显示2015年美国家庭收入增加,是失业率偏低推动薪资走高的一个迹象。

费希尔声称,“我们正开始见到劳动市场压力上升的成果。”

在这所传统黑人大学发表谈话时,费希尔呼吁学生们研习经济学,并为职场注入更多的多元性。

费希尔并称,多元性上升可望协助研究一些经济学上的谜团,例如过去半个世纪男性劳动人口在黄金工作时期的参与率何以下滑。

美联储高阶领导层因为少数族群代表不足而遭致批评。17名决策官员中,只有明尼亚波利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为少数族群,他是印度移民之子。没有联储官员是非洲裔或是西班牙裔。

费希尔并表示,“美联储正设法增加内部的多元性,这是漫漫长路上所需采取的种种措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