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英镑 - 正文

英消费者信心指数创21年最大跌幅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7-11 01: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知名调研机构GFK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英国公投“脱欧”结果公布之后,英国消费者信心出现自1994年12月以来的最大跌幅,GFK英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暴跌8个点至-9,而且该指数所有分项指标都出现下跌。

总体而言,60%的受访者预计,未来12个月英国经济环境将出现恶化,而6月份公投之前这一比例为46%;33%的受访者预计同期内物价将会“大幅上涨”,6月份公投之前这一比例为20%。

GFK表示,这一针对英国消费者的调查最早始于1974年,在过去21年来从未出现如此剧烈的下跌。意料之中的是,支持英国“脱欧”的消费者表现得更有信心。GFK分析师表示,如果将受访者按照公投中的立场分为两半,那么“留欧派”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3,“脱欧派”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为-5。

据介绍,该项调查是在6月30日到7月5日之间做出的,涵盖到了6月23日英国“脱欧”公投之后消费者情绪的瞬时变化。共有2002名英国消费者参与了调查,包括所有年龄段和各个社会阶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